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275阅读
  • 36回复

今天拧开加机油的盖,发现里面很脏,有一层垢。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金长老
           今天拧开加机油的盖,发现里面很脏,有一层垢。我用黄壳机油,请问同志们,你们的车不会像我的车这样吧?怎样清洗呢?清洗会不会损伤发动机内部的密封?请同志们赐招。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将梦想握紧别放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2009-02-15
引用
引用第30楼tomcat于2009-02-15 01:07发表的 : U*Z P>Vv  
干净就能说明润滑条件良好?
5_+vjV;5  
/"?y @;Y~  
干净不一定说明润滑好,只能说明机油的清洁功能好。 Ebp^-I9.d  
要开缸检查缸壁和活塞环才能知道润滑得好不好。 AiSO|!<.N  
顶级机油,润滑效果和清洁效果一流, 但是并不说明顶级机油就可以1万公里才换还能保持所要求的效果。 Vb06z3"r  
go/]+vD  
          0F sz  
^ng#J\  
OBi9aFoQ  
[删除] uQWJ7Xm  
Quote: 5b3Wt7  
引用第24楼万年于2009-02-13 18:15发表的  : mf6?8!O}>  
T{d7,.: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09-02-15
引用
引用第34楼tomcat于2009-02-15 10:14发表的  : ;/gH6Z?  
LZ的发动机是以前长期用低等级机油造成的。 &"!s+_  
OO)m{5r,{  
建议按以下步骤清理: Y 1 e>P  
1、用发动机清洗剂清洗,然后放掉; ;3ZHm*xJx  
2、拆开油底壳清洗有剩余的可能杜塞机油滤网的油泥; _-^bAr`z  
.......
eK_Q>;k5A  
说的有道理,以前的车主完全可能是用低等的机油。而且不经常换。我买来后已经每3000多公里换过机油,黄壳SL级。您提供的方法我可以试用一下,非常感谢您的热心帮助。
将梦想握紧别放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09-02-15
LZ的发动机是以前长期用低等级机油造成的。 X ,+M?  
Z4@%0mFll  
建议按以下步骤清理: vh29mzum  
1、用发动机清洗剂清洗,然后放掉; @d/Wa=K  
2、拆开油底壳清洗有剩余的可能杜塞机油滤网的油泥; dE ,NG)MH  
3、用情节性比较好的机油如美孚的清洁3000,或普通机油适当加点发动机清洗剂,跑2-3K一换,估计1万左右,发动机的积附的油泥就清洗的差不多了。 |mHxkd  
:<"b"{X"  
不建议整个发动机拆洗。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09-02-15
引用
引用第31楼--科仔--于2009-02-15 01:31发表的  :  MeP,8,n'  
^#V7\;v$G  
禁夜仲唔训?
wT taj08D  
准备上床了。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09-02-15
改用全合成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09-02-1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09-02-15
干净就能说明润滑条件良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