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282阅读
  • 36回复

今天拧开加机油的盖,发现里面很脏,有一层垢。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金长老
           今天拧开加机油的盖,发现里面很脏,有一层垢。我用黄壳机油,请问同志们,你们的车不会像我的车这样吧?怎样清洗呢?清洗会不会损伤发动机内部的密封?请同志们赐招。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将梦想握紧别放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2009-02-15
引用
引用第30楼tomcat于2009-02-15 01:07发表的 : =j20A6gND  
干净就能说明润滑条件良好?
WuI$   
+%WW8OX   
干净不一定说明润滑好,只能说明机油的清洁功能好。 9d( M%F  
要开缸检查缸壁和活塞环才能知道润滑得好不好。 Br{(sL0e  
顶级机油,润滑效果和清洁效果一流, 但是并不说明顶级机油就可以1万公里才换还能保持所要求的效果。 *DZ7,$LQ~D  
;KEie@Ry  
          ab.B?bx  
TXf60{:f  
_6`GHx   
[删除] :xbj& l  
Quote: g>w {{G  
引用第24楼万年于2009-02-13 18:15发表的  : JRZp 'Ln  
aJF/y3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09-02-15
引用
引用第34楼tomcat于2009-02-15 10:14发表的  : 5p:BHw;%;  
LZ的发动机是以前长期用低等级机油造成的。 [+R_3'aK  
W SxoGly  
建议按以下步骤清理: 6jgP/~hP>N  
1、用发动机清洗剂清洗,然后放掉; ^0}wmxDq  
2、拆开油底壳清洗有剩余的可能杜塞机油滤网的油泥; \7*|u  
.......
YsVKdh  
说的有道理,以前的车主完全可能是用低等的机油。而且不经常换。我买来后已经每3000多公里换过机油,黄壳SL级。您提供的方法我可以试用一下,非常感谢您的热心帮助。
将梦想握紧别放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09-02-15
LZ的发动机是以前长期用低等级机油造成的。 plJUQk  
Z^_zcH'  
建议按以下步骤清理: ;, \!&o6  
1、用发动机清洗剂清洗,然后放掉; tB(~:"|8  
2、拆开油底壳清洗有剩余的可能杜塞机油滤网的油泥; 9ZY,T]ym?  
3、用情节性比较好的机油如美孚的清洁3000,或普通机油适当加点发动机清洗剂,跑2-3K一换,估计1万左右,发动机的积附的油泥就清洗的差不多了。 6Q_A-X3hk  
V RD^>Gi  
不建议整个发动机拆洗。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09-02-15
引用
引用第31楼--科仔--于2009-02-15 01:31发表的  : q8d](MaX  
'z"vk  
禁夜仲唔训?
ev;&n@k_I  
准备上床了。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09-02-15
改用全合成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09-02-1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09-02-15
干净就能说明润滑条件良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