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中石化加油站不降价,赚的多,就不往油里掺东西了。 H~r":A'"*
也许过年期间良心发现,就不往油里掺东西了。 *k
^?L
也许过年时负责勾兑汽油的“关键岗位”休息,一般的加油小工不懂得操作,就不往油里掺东西了。 rWB/#m
:J6lJ8w
?
反正油很好用!两年没遇到过这种油耗了,省! s'Wu \r'
's_[#a;Vp
还是市内,吃饭,买东西,短途多,但是油就是那么耐用。 >#~>!cv6D
NY3.?@Z
而且,这是欧3的油,说欧3油会油耗高,看来是不对的。 OD;F{Hc
怪不得中石化不承认这个说法呢,可能真的不是油的问题。 Q"F" 13
再好的油,掺了东西也不好了,炼油厂炼的是好油,到了加油站被勾兑了,好油也不得好报。 #G!\
MYfQt
r&3EM[*Iw
所以,发如果现油耗上升,而自己的车没出什么问题,自己的驾驶方法也没什么改变,那么很大的原因是油的问题,如果哪天油耗又下来了,那么就是又加到好油了。所以也不必去跑100公里长途求心理安慰了。因为对于目前供应的汽油,汽车上的原理不适用,这是社会学,而不是机械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