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了,事情往往是出人意料的,前后刹车依然是不错的, L{(QpgHZ
rMU T_^
>2]JXLq
cIp
D~0\
4S店担心的前后轮过了,反而是信誓旦旦保证的手刹过不了,后来通过再次上线,试车的人在试手刹的时候加上了脚刹才过线的。 6%fKuMpK(
_>v<(7
KX}Rr7a
@c~)W8
真是怀疑4S店业务水平,去修复保养有一次换了机油没有盖机油盖,我提醒才盖上,一次调了手刹太紧了,我开出4S几公里闻到味道又开回店里调了。 ,:%"-`a%
Q//,4>JKf
Dk='+\
qiZO _=0
附今天第一次上线的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