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了,事情往往是出人意料的,前后刹车依然是不错的, rB}UFS)
*~M=2Fj;i
tsU.c"^n
|v}"UW(y
4S店担心的前后轮过了,反而是信誓旦旦保证的手刹过不了,后来通过再次上线,试车的人在试手刹的时候加上了脚刹才过线的。 6CLrP}
u
S3:Pjz}t
b3
MgJT"mN
m7^aa@^m
真是怀疑4S店业务水平,去修复保养有一次换了机油没有盖机油盖,我提醒才盖上,一次调了手刹太紧了,我开出4S几公里闻到味道又开回店里调了。 m-dne/%_
f`.8.1Rd
H`njKKdR
&vLz
{
附今天第一次上线的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