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了,事情往往是出人意料的,前后刹车依然是不错的, Xa$%`
]; g~)z
n%~r^C_
1 un!
4S店担心的前后轮过了,反而是信誓旦旦保证的手刹过不了,后来通过再次上线,试车的人在试手刹的时候加上了脚刹才过线的。 o4z|XhLr
puEu)m^
l6IT o@&J
;LKYA?=/V
真是怀疑4S店业务水平,去修复保养有一次换了机油没有盖机油盖,我提醒才盖上,一次调了手刹太紧了,我开出4S几公里闻到味道又开回店里调了。 {5+69&:G.
yaHkWkl
=
?1eu9; q\*
,1vFX$
附今天第一次上线的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