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212阅读
  • 19回复

燃油回压器的压力调到多少bar合适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9-02-13
引用
引用第15楼--科仔--于2009-02-13 01:48发表的 : C"|_j?  
]~ 8N  
原厂低压是2.6KG 高压3.4KG  >33b@)  
SARD可以安全承受到6公斤压力以上 QS?9&+JM|  
管子确实很重要
\ bmboNe  
nE$ V<Co}  
我在3.2kg弄掛SARD,本體漏油,參考一下吧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9-02-14
引用
引用第12楼肥皂于2009-02-11 09:48发表的  : 7qT>wCVT  
Ql.abU  
i1k#WgvZR  
呵呵~我哪有上的很勤 ?OFl9%\ V  
只是這裡生活很沒趣~只好上上網找找同好囉 o2 vBY]Tj  
我的車是08的所以沒法裝囉 n13#}i {tm  
.......
DbH"e  
沒有啦   問一下 你這邊的車有沒裝   因為我的也是05年的 以前在東莞市要叫人裝的後來我看他說的好複雜 還是算了 怕怕的 FC BsC#  
請教你一下  你有沒有裝過safc?  
小菱帥長大後要變法拉利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9-02-14
引用
引用第16楼regyang于2009-02-13 10:56发表的  : cE;n>ta"F  
s(Bcw`'#  
GXp`yK9c  
我在3.2kg弄掛SARD,本體漏油,參考一下吧
[ {$%9lm  
同學 你的頭像 是不是globel lancer?
小菱帥長大後要變法拉利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9-02-1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