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204阅读
  • 19回复

燃油回压器的压力调到多少bar合适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9-02-13
引用
引用第15楼--科仔--于2009-02-13 01:48发表的 : _r^&.'q  
ve  K  
原厂低压是2.6KG 高压3.4KG hp>me*vzr  
SARD可以安全承受到6公斤压力以上 ja 9y  
管子确实很重要
<m)@~s?D  
lI&0 V5  
我在3.2kg弄掛SARD,本體漏油,參考一下吧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9-02-14
引用
引用第12楼肥皂于2009-02-11 09:48发表的  : >}\!'3)_  
l 'fUa  
2VyLt=mdh  
呵呵~我哪有上的很勤 US 9cuah1/  
只是這裡生活很沒趣~只好上上網找找同好囉 Lj6$?(x}  
我的車是08的所以沒法裝囉 P(8zJk6h),  
.......
UaA6  
沒有啦   問一下 你這邊的車有沒裝   因為我的也是05年的 以前在東莞市要叫人裝的後來我看他說的好複雜 還是算了 怕怕的 E#X(0(A)  
請教你一下  你有沒有裝過safc?  
小菱帥長大後要變法拉利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9-02-14
引用
引用第16楼regyang于2009-02-13 10:56发表的  : &Tn7  
Nbm=;FHB`  
*N?y<U  
我在3.2kg弄掛SARD,本體漏油,參考一下吧
&`A2&mZ  
同學 你的頭像 是不是globel lancer?
小菱帥長大後要變法拉利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9-02-1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