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22076阅读
  • 20回复

空档滑行熄火,减速熄火,我更换怠速马达好了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这个问题困扰本人6个月,先是在高速公路收费站前空档滑行熄火多次,后发展为普通道路刹车减速熄火,最后变为不能启动。 )WH;G:$&"  
换怠速马达后,问题解决。花费40元+10元人工,威利牌的。 =berCV  
原因是怠速马达故障致使汽车减速瞬间怠速过低熄火。 {,+MaH  
`M[o.t  
熄火后如果启动几次都不行,请拔出钥匙再插回去试试。 D~b_nFD  
ybU_x  
我发现论坛里有不少类似的熄火故障没修好(不是起步,而是减速),我怀疑跟怠速马达有关, ?egZkg=U  
为了使广大东南车友多一份修好的机会,我今天通宵整理了一下, /m|U2rrqb  
如果找不到原因不妨试试更换怠速马达。 k}0b7er=R  
>%H(0G#X  
我的车空档滑行会熄火,还有换了新电瓶难启动是什么原因?请高手指教! &%`WXe-`R  
http://www.dncc.cn/read-htm-tid-78227-keyword-%E7%86%84%E7%81%AB.htm MK(~  
82iFk`)T  
请教!最近车辆在行驶中经常熄火咋回事? c\;_ jg  
http://www.dncc.cn/read-htm-tid-75183-keyword-%E7%86%84%E7%81%AB.htm /;kSa}"Q  
m VFo2^%v  
wh)F&@6 R!  
[求助] 菱帅空挡滑行时易熄火是什么原因?如何解决? f!#+cM  
http://www.dncc.cn/read-htm-tid-71790-keyword-%E7%86%84%E7%81%AB.htm ?(n v_O  
xK_oV+  
EY:IwDA.}  
东南会突然没有怠速熄火,提不了速.时好时坏 *yaS^k\  
http://www.dncc.cn/read-htm-tid-67835-keyword-%E7%86%84%E7%81%AB.htm y)U ?.@  
Ml7 (<J  
怕!怕!昨天在去防城路上,下坡时出现熄火现象两次! BMy3tyO  
http://www.dncc.cn/read-htm-tid-67362-keyword-%E7%86%84%E7%81%AB.htm 0z8?6~M;<  
!: ^q_q4  
04年的车也会熄火? BVw2skOT  
http://www.dncc.cn/read-htm-tid-67481-keyword-%E7%86%84%E7%81%AB.htm [b:&y(  
@ph!3<(In,  
正常行驶过程中熄火,打了3次才打着,是节气门的问题吗? R}ki%i5|  
http://www.dncc.cn/read-htm-tid-61199-keyword-%E7%86%84%E7%81%AB.htm % i4 5  
(/e&m=~  
[求助]急:低速刹车熄火 ;W,* B.~  
http://www.dncc.cn/read-htm-tid-51471-keyword-%E7%86%84%E7%81%AB.htm @d WA1tM  
kE&R;T`Gb%  
[求助]最近车子莫名其妙熄火,求助!!! TO6 F  
http://www.dncc.cn/read-htm-tid-41315-keyword-%E7%86%84%E7%81%AB.htm ug9Ja)1|  
T<uX[BO-a  
汽车爱熄火的车友请进 h% -=8l,  
http://www.dncc.cn/read-htm-tid-36943-keyword-%E7%86%84%E7%81%AB.htm |j+JLB  
94!} Z>  
莫名其妙又熄火了 *$cx7yJ  
http://www.dncc.cn/read-htm-tid-36420-keyword-%E7%86%84%E7%81%AB.htm i6bUJtL  
F*G]Na@6D  
东南会突然没有怠速熄火,提不了速.时好时坏 7oC8I D  
http://www.dncc.cn/read-htm-tid-67835-keyword-%E7%86%84%E7%81%AB.htm (e;/Smol  
&CQ28WG X  
开的过程中蛮多熄火,请大家指点! k "=*'  
http://www.dncc.cn/read-htm-tid-35832-keyword-%E7%86%84%E7%81%AB.htm y<HNAG j  
s-IM  
又开始频繁自动熄火了! +2tFX  
http://www.dncc.cn/read-htm-tid-34164-keyword-%E7%86%84%E7%81%AB.htm T#6g5Jnsp  
R'vNJDFY  
今日半路熄火一次,故障叙述如下,请高手帮忙 -{C Gn5]_#  
http://www.dncc.cn/read-htm-tid-33585-keyword-%E7%86%84%E7%81%AB.htm gMZ+kP`  
lup2> "?*  
菱帅52000公里行进中熄火 -I6t ^$HA  
http://www.dncc.cn/read-htm-tid-31002-keyword-%E7%86%84%E7%81%AB.htm XR[=W(m}  
WcM\4q@  
破记录20天没自动熄火 v4'kV:;&  
http://www.dncc.cn/read-htm-tid-24799-keyword-%E7%86%84%E7%81%AB.htm Suo$wZ7J  
SZ$WC8AX  
[求助]高速行车时熄火的问题 x{<l8vL=-c  
http://www.dncc.cn/read-htm-tid-19886-keyword-%E7%86%84%E7%81%AB.htm #C?M-  
6X m'^T  
求石总监指点:停车熄火咋回事? zhFm2   
http://www.dncc.cn/read-htm-tid-17247-keyword-%E7%86%84%E7%81%AB.htm b7Zo~ Z  
 sTlel&  
[求助]石大侠及前辈我的ss怎么突然熄火 FC, =g`Q!  
http://www.dncc.cn/read-htm-tid-21880-keyword-%E7%86%84%E7%81%AB.htm *$NZi*z3  
K=v:qY4Z  
一踩离合就熄火,无带速了,靠~~~只能一直踩着油门开 \BXzmok  
http://www.dncc.cn/read-htm-tid-11130-keyword-%E7%86%84%E7%81%AB.htm EaO@I.[  
n_e'n|T  
帅帅为何自动熄火 M`Er&n Qs  
http://www.dncc.cn/read-htm-tid-5479-keyword-%E7%86%84%E7%81%AB.htm $>XeC}"x68  
d!y*z  
QOF@Dv Q  
@p+;iS1}  
Sjpx G@k  
终于找到3个确认是怠速马达的贴: UNdD2Fd9  
关于LS无端熄火——后续
k_al*iM>H  
http://www.dncc.cn/read-htm-tid-23345-keyword-%E7%86%84%E7%81%AB.htm XpIiJry!6  
xvr5$x|h  
再换怠速马达 5\-uo&#  
http://www.dncc.cn/read-htm-tid-72782-keyword-%E6%80%A0%E9%80%9F%E9%A9%AC%E8%BE%BE.htm #x%'U}sF  
i%glQT  
[注意]关于LS怠速马达的最终解决 ?HZp @ &  
http://www.dncc.cn/read-htm-tid-24273-keyword-%E6%80%A0%E9%80%9F%E9%A9%AC%E8%BE%BE.htm <3YZ0f f>  
bP,<^zA|X  
太多车出现减速熄火了,不是起步,东南要留意怠速马达的质量了。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0-04-15
引用
引用第19楼peipo于2010-04-15 20:54发表的  : .!RBh LH_g  
猛然想起... 我換的那個900RMB的東西... 不是怠速馬達 m=Y9sB  
而是啟動馬達...... ,RKBGOz?f  
這兩個應該是不同的東西吧.......
gF^l`1f"  
肯定不是同一种东西的咯
我的QQ:228230506!大家可以交流一下!
菱利 希旺交流群 22018509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0-04-15
猛然想起... 我換的那個900RMB的東西... 不是怠速馬達 L'6_~I  
而是啟動馬達...... lk \|EG  
這兩個應該是不同的東西吧.......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0-04-15
以前好象有个帖子 说明1.3的伶俐 步进电机的型号是 vdo5184            所以我还想去东南的特维看看价格是否比长安的卖的贵?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0-04-15
这个和长安的474  1.3的一样 , 1.6的是否一样不知道。长安的  品牌是西门子VDO型号好象是5184,是否是国产不知道。在长安的特 维价格是150.00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0-04-15
引用
引用第15楼peipo于2010-04-15 14:14发表的  : yPn!1=-(  
+";<Kd-  
;_nV*G.y#^  
發貨? 這簡單啊... 4b@ Awtk  
走順豐快遞 或是 '上大郵通 都可以 -qDM(zR  
約2~3天可到
*?` <Ea  
顺丰快递也有到台湾的吗?呵呵,老是发顺丰快递都没注意还能发到台湾去的 Be4n\c.  
我想应该还是我们大陆的配件比你们的便宜点,不过是不是原厂配件就要稍加注意才行
我的QQ:228230506!大家可以交流一下!
菱利 希旺交流群 22018509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0-04-15
引用
引用第14楼长安捞仔于2010-04-15 12:30发表的  : #\*ODMk$4|  
r 11:T3  
就是不知这零件要怎么发货吖?
1BUdl=o>S  
Xm&L@2V  
發貨? 這簡單啊... z)"7qqA  
走順豐快遞 或是 '上大郵通 都可以 4K`N3  
約2~3天可到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0-04-15
引用
引用第13楼peipo于2010-04-15 00:54发表的  : idB1%?<  
\61H(,  
^ ^ &H:q  
真的嗎? 那就先謝過了
:-O$rm  
就是不知这零件要怎么发货吖?
我的QQ:228230506!大家可以交流一下!
菱利 希旺交流群 22018509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