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22077阅读
  • 20回复

空档滑行熄火,减速熄火,我更换怠速马达好了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0-04-10
我的1.3镭蒙  11w的时候出现怠速忽高忽低,换怠速电机解决问题,150.00 好象VDO 牌子吧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0-04-14
我也換過怠速馬達 1U~AupHE  
但是台灣的怠速馬達好貴 1B6Go  
原廠的一顆要900RMB......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0-04-14
引用
引用第9楼peipo于2010-04-14 19:14发表的  : -M]B;[^  
我也換過怠速馬達 1O#]qZS}]  
但是台灣的怠速馬達好貴 )Ehi 8  
原廠的一顆要900RMB......
mkE_ a>  
我们这原厂的要380,我买副厂的100
我的QQ:228230506!大家可以交流一下!
菱利 希旺交流群 22018509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0-04-14
引用
引用第10楼长安捞仔于2010-04-14 23:06发表的  : u|Oc+qA(  
3;FV^V'  
我们这原厂的要380,我买副厂的100
Zxd*%v;  
3z, Ci$[  
UlXxG|  
菱利1.6的 也是這個價嗎? ;gZ/i93 :Q  
如果是的話 下次就直接從大陸買了...........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0-04-14
1.6的我不清楚,因为我的是1.3的。你想知道的话我下次帮你了解一下。我感觉这个副厂的也不错,人家还敢说保用半年,期间坏了包换
我的QQ:228230506!大家可以交流一下!
菱利 希旺交流群 22018509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0-04-15
引用
引用第12楼长安捞仔于2010-04-14 23:30发表的  : }%w;@[@L  
1.6的我不清楚,因为我的是1.3的。你想知道的话我下次帮你了解一下。我感觉这个副厂的也不错,人家还敢说保用半年,期间坏了包换
~C 3 Y/}  
71Q`B#t0'Z  
真的嗎? 那就先謝過了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0-04-15
引用
引用第13楼peipo于2010-04-15 00:54发表的  : vlYDhjZk#  
86Q\G.h7  
3&Dln  
真的嗎? 那就先謝過了
GE4d=;5  
就是不知这零件要怎么发货吖?
我的QQ:228230506!大家可以交流一下!
菱利 希旺交流群 22018509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0-04-15
引用
引用第14楼长安捞仔于2010-04-15 12:30发表的  : +Y)rv6}m  
(cNT ud$  
就是不知这零件要怎么发货吖?
g B +cU  
VIAj]Ul  
發貨? 這簡單啊... &Vnet7L fU  
走順豐快遞 或是 '上大郵通 都可以 P)>WIQSr  
約2~3天可到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