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352阅读
  • 20回复

,,,,,,,,,,,,,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龙长老
1、ATM取出假钱--->银行无责 H>?F8R_iq  
2、网上银行被盗--->储户责任 M-Y0xWs  
3、银行多给了钱--->储户义务归还 oEu>}JD  
4、银行少给了钱--->离开柜台概不负责 5 lTD]d  
5、ATM机出现故障少给钱--->用户负责 f-g1[!"F  
6、ATM机出现故障多给钱--->用户盗窃,被判无期 1pP1d%  
7、广东开平银行行长贪污4亿--->判12年 M3pjXc<O  
8、ATM多吐17万给老百姓许霆--->判无期 aMK~1]Cx  
声明:转发不会送人民币,但如果觉得作为消费者,全中国十三亿储户不公平的,请转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1-22
.....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1-22
。。。。。。。。。。。。。
擅长急刹车!
yyh
级别: 白云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1-22
处处非家处处家 年年难过年年过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1-22
1、ATM取出假钱--->银行无责 ?F87C[o  
如果是,银行有责,只是储户难以证明是在ATM取了假钱。 aEEz4,x_  
2、网上银行被盗--->储户责任 ZO%fS'n  
如果是储户没有妥善保管密码、密匙的导致被盗,当然自己责任自担。 l~fh_IV1  
3、银行多给了钱--->储户义务归还 4V228>9w  
不当得利,储户当然有义务返还。 RRS~ xOg  
4、银行少给了钱--->离开柜台概不负责 /FP~jV!z  
没有这一说,银行内部有严密的监控、以及稽查多数长短款都会发现,并纠正。 k_*XJ<S!Y  
5、ATM机出现故障少给钱--->用户负责 x1 ;rb8  
少给钱要及时投诉,事后要返还的确比较麻烦,涉及具体网点因网络信息字段信息有限,无法查知到底欠谁的钱,或者纠正成本比较高。 U/.w;DI   
6、ATM机出现故障多给钱--->用户盗窃,被判无期 `xISkW4%  
ATM机出现故障多给钱用户,用户仅构成恶意的不当得利。 96vj)ql  
如用户利用ATM机多给钱的故障,取得财物且金额较大就构成盗窃罪。 G+ :bL S#:  
7、广东开平银行行长贪污4亿--->判12年 .KFA218h*x  
好象是挪用吧,好象挪用轻很多。 gB>(xY>LrA  
8、ATM多吐17万给老百姓许霆--->判无期 IS-}:~Pi  
从刑法的规定上看许霆的确要判无期。
级别: 青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1-22
你写了哪么长,意思还是没有变呀 BY( eV!  
只是把情况说得更具体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1-23
5、ATM机出现故障少给钱--->用户负责 ToXFMkwY  
少给钱要及时投诉,事后要返还的确比较麻烦,涉及具体网点因网络信息字段信息有限,无法查知到底欠谁的钱,或者纠正成本比较高。 V'hz1roe  
ZTz(NS EK  
6、ATM机出现故障多给钱--->用户盗窃,被判无期 _~&v s<  
ATM机出现故障多给钱用户,用户仅构成恶意的不当得利。 5*'N Q010  
怎么看都不公平!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1-23
引用
引用第6楼红线于2009-01-23 00:23发表的  : d?'q(6&H  
5、ATM机出现故障少给钱--->用户负责 #p Ld';  
少给钱要及时投诉,事后要返还的确比较麻烦,涉及具体网点因网络信息字段信息有限,无法查知到底欠谁的钱,或者纠正成本比较高。 ~^ Q`dJL  
J1KV?aR  
6、ATM机出现故障多给钱--->用户盗窃,被判无期 *\L\Bzm  
ATM机出现故障多给钱用户,用户仅构成恶意的不当得利。 .0}]/%al  
.......
8 6y)+h`  
你觉得,拿了就白拿是公平?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