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666阅读
  • 15回复

说说我的菱帅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1-18
跟你一样也是05年9月手挡,去年4S清洗节气门后节气门漏水,索赔成功。去年夏天风扇电阻在4S购买自己更换,点火线圈也是去年更换的。这些问题是05款的通病,车子更换原厂配件后还是很好的。平时油耗7个左右。这车开着顺手,想换车也有点舍不得,也没有理想的目标。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1-18
只能说运气问题了,我的也是05的现在什么都还可以的.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1-18
b$nXljV4?  
这个车几乎所有的毛病都在你的车上出现了, Z xLjh  
我的还要,只是在2万公里的时候换过前面两个避震还有一个节气门,问题都是一次就解决的,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1-18
买车这个东西有点讲手气的
我的QQ:228230506!大家可以交流一下!
菱利 希旺交流群 22018509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1-18
          
琴棋书画诗酒花,当年件件不离它,而今七事都变更,柴米油盐酱醋茶..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1-18
关于油耗,  市区11升很正常啊!  你跑高速100公里试试看油耗. xO-U]%oq  
如果没有信心,建议换车.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1-18
我是05年7月的LS,节气门总成也是在二年内换掉的,正好在保修期内,索赔到了。空调电阻也换过一次,也是索赔的,其它也有过一些问题,好象都是加了乙醇汽油后造成的,刹车灯及转向灯也换过好几个了,现在车内照明灯又坏了,是有一些问题。这种档次的车,不要期望值太高了,但LZ的情况,建议上高速拉一下极速,可能会消除些疑难杂症。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1-18
建议楼主去买彩票,一定会中奖!
给您提供学习工作之方便!给您带来生活娱乐之快乐!
http://lgg.tcsxyx.com/      江南雅驿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