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680阅读
  • 15回复

降温了,热车速又抖了,4S说要给我断电重置电脑,是不是瞎整?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降温了,热车怠速又抖了,4S说要给我断电重置电脑,是不是瞎整? |1pD n7  
/ q| o  
这几天有降温了,0下10度左右, %M*2j%6  
{%oxzdPc  
怠速800左右的时候, !'#GdRstv  
'!F'B:  
抖动比降温前明显, :Y|[?;  
\YSprXe  
打电话给4S, XE]"RD<z  
+sV~#%%  
说要给我断电重置电脑。 ia (&$a8X  
Y^nm{;G+  
我问他, h?H|)a<^9  
xI.0m  
其他蓝瑟有没有听说过这种现象, L^zh|MEyzk  
;TS%e[lFhQ  
他们说没听过。 KQvSeH>r  
\gB ~0@[\7  
请问高手,我应不应该让他们捣鼓?
[ 此帖被caching在2009-01-16 15:13重新编辑 ]
A95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1-16
重置电脑是可以解决一些问题 N`efLOMl]  
但请注意,4缸机多少都会抖的,从历史经验来看,只是鸡脚架橡胶硬化的问题  >Vt2@Ee  
同样的问题在红旗,323等若干4L引擎车型上都有出现 J$yq#LBbR@  
红旗抖的比LANCER厉害N多 _2G _Io  
323可以做按摩椅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1-16
@qy*R'+  
一点点,正常!!! $ ].k6,%{p  
根本不用去瞎折腾。。。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1-16
重置之后再观察!
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我快乐我开心!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1-16
重置电脑,会不会有什么后遗症?
A95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1-16
引用
引用第1楼胡作非于2009-01-16 13:10发表的  : BnX0G1|#  
重置电脑是可以解决一些问题 |'e^QpU5  
但请注意,4缸机多少都会抖的,从历史经验来看,只是鸡脚架橡胶硬化的问题 Q1T$k$n  
同样的问题在红旗,323等若干4L引擎车型上都有出现 kYM~d07 V  
红旗抖的比LANCER厉害N多 DMAIM|h  
323可以做按摩椅
jqz ux[6{  
3>3Kwc~E  
不理解的是, !({}( !P .  
如果是因为机脚胶的问题, _aq 8@E~  
bAdn &   
为啥,转速高了(1200以上)以后,抖动就消失了呢?
A95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1-16
Re:降温了,怠速又抖了,4S说要给我断电重置电脑,是不是瞎整?
没遇到过,有因为重置电脑故障的么?
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我快乐我开心!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1-16
Re:Re:降温了,怠速又抖了,4S说要给我断电重置电脑,是不是瞎整?
引用
引用第6楼随坡就路于2009-01-16 15:13发表的 Re:降温了,怠速又抖了,4S说要给我断电重置电脑,是不是瞎整? : >$S,>d_k`  
没遇到过,有因为重置电脑故障的么?
ID)gq_k[8,  
{EoyMJgz  
Ualq>J5-m-  
还没重置呢, 1DlcO>#@  
^'I5]cRa  
4S想通过重置电脑的办法, 9H%xZ(`vN  
;ld~21#m  
试图解决抖动的问题。 M@X#[w:  
J9=0?^v-:B  
说我以前可能碰过汽车的电路, b-zX3R;  
[]3}(8yxGb  
我说没碰过, j4r,_lH^r  
NB +O;  
只在他们那里装过一个倒车雷达。
A95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