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688阅读
  • 15回复

降温了,热车速又抖了,4S说要给我断电重置电脑,是不是瞎整?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降温了,热车怠速又抖了,4S说要给我断电重置电脑,是不是瞎整? as)2ny!u  
~&Ca C  
这几天有降温了,0下10度左右, s!~M,zsQN  
T3[\;ib}  
怠速800左右的时候, FAjO-T4(  
6TbDno/! '  
抖动比降温前明显, tv+q~TFB=Z  
mq[(yR  
打电话给4S, _c['_HC  
#KXazZu"  
说要给我断电重置电脑。 z<+".sD'  
76c4~IG#  
我问他, TIW6v4  
?p. dc ~tZ  
其他蓝瑟有没有听说过这种现象, st{:] yTRk  
{Xwin $C  
他们说没听过。 9=rYzA?)+  
`*KS` z?  
请问高手,我应不应该让他们捣鼓?
[ 此帖被caching在2009-01-16 15:13重新编辑 ]
A95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1-16
重置电脑是可以解决一些问题 ~kw[Aw3?D\  
但请注意,4缸机多少都会抖的,从历史经验来看,只是鸡脚架橡胶硬化的问题 8H3|^J  
同样的问题在红旗,323等若干4L引擎车型上都有出现 8%>  Ls  
红旗抖的比LANCER厉害N多 TZ?va@2  
323可以做按摩椅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1-16
WGmCQE[/c  
一点点,正常!!! cPcV[6)5K9  
根本不用去瞎折腾。。。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1-16
重置之后再观察!
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我快乐我开心!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1-16
重置电脑,会不会有什么后遗症?
A95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1-16
引用
引用第1楼胡作非于2009-01-16 13:10发表的  : ?`aTu:1#Z  
重置电脑是可以解决一些问题 r w\D>} \  
但请注意,4缸机多少都会抖的,从历史经验来看,只是鸡脚架橡胶硬化的问题 RJ*F>2  
同样的问题在红旗,323等若干4L引擎车型上都有出现 K plM['uF  
红旗抖的比LANCER厉害N多 }1F6?do3&  
323可以做按摩椅
Ysl9f1>%  
1I b_Kmb-  
不理解的是, 3u4:l  
如果是因为机脚胶的问题, R~cIT:i  
mQL8QW[c  
为啥,转速高了(1200以上)以后,抖动就消失了呢?
A95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1-16
Re:降温了,怠速又抖了,4S说要给我断电重置电脑,是不是瞎整?
没遇到过,有因为重置电脑故障的么?
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我快乐我开心!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1-16
Re:Re:降温了,怠速又抖了,4S说要给我断电重置电脑,是不是瞎整?
引用
引用第6楼随坡就路于2009-01-16 15:13发表的 Re:降温了,怠速又抖了,4S说要给我断电重置电脑,是不是瞎整? : -a l  
没遇到过,有因为重置电脑故障的么?
s=1k9   
+i }uRO  
b/tc D r  
还没重置呢, |Qpd<L  
mR#"ng  
4S想通过重置电脑的办法, ~| oB|>  
)Q<u0AxAn  
试图解决抖动的问题。 3g0v,7,Zv  
yoTx3U@  
说我以前可能碰过汽车的电路, A8ClkLC;I  
~S0T+4$  
我说没碰过, & /lmg !6  
c#(&\g2H  
只在他们那里装过一个倒车雷达。
A95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