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676阅读
  • 15回复

降温了,热车速又抖了,4S说要给我断电重置电脑,是不是瞎整?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降温了,热车怠速又抖了,4S说要给我断电重置电脑,是不是瞎整? +=]!P#  
A8q; q2  
这几天有降温了,0下10度左右, 8E8N6  
qim 'dp:  
怠速800左右的时候, FSRm|  
%lX%8Z$v  
抖动比降温前明显, h(qQsxIOhS  
w nTV|^Q  
打电话给4S, 2Bk$ lx7  
F`nb21{0y&  
说要给我断电重置电脑。 8F)G7 H ,  
O+=vEp(  
我问他, #Fu>|2F|  
$jI>[%  
其他蓝瑟有没有听说过这种现象, ,jy*1Hjd  
8_d -81Dd  
他们说没听过。 {+("C] b  
*i$ePVU  
请问高手,我应不应该让他们捣鼓?
[ 此帖被caching在2009-01-16 15:13重新编辑 ]
A95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1-16
重置电脑是可以解决一些问题 -[<vYxX:h:  
但请注意,4缸机多少都会抖的,从历史经验来看,只是鸡脚架橡胶硬化的问题 i.F8  
同样的问题在红旗,323等若干4L引擎车型上都有出现 wn{]#n=|l  
红旗抖的比LANCER厉害N多 Yu1QcFuy  
323可以做按摩椅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1-16
q0$ }MB6  
一点点,正常!!! :4/RB%)"  
根本不用去瞎折腾。。。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1-16
重置之后再观察!
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我快乐我开心!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1-16
重置电脑,会不会有什么后遗症?
A95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1-16
引用
引用第1楼胡作非于2009-01-16 13:10发表的  : %t&5o>1C  
重置电脑是可以解决一些问题 ^mLZT*   
但请注意,4缸机多少都会抖的,从历史经验来看,只是鸡脚架橡胶硬化的问题 %t&n%dhJ  
同样的问题在红旗,323等若干4L引擎车型上都有出现 ^uzJu(  
红旗抖的比LANCER厉害N多 :-B,Q3d  
323可以做按摩椅
=B9Ama   
g9> 0N#<  
不理解的是, i3~"qbU%z[  
如果是因为机脚胶的问题, |QwX  
<11 pk  
为啥,转速高了(1200以上)以后,抖动就消失了呢?
A95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1-16
Re:降温了,怠速又抖了,4S说要给我断电重置电脑,是不是瞎整?
没遇到过,有因为重置电脑故障的么?
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我快乐我开心!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1-16
Re:Re:降温了,怠速又抖了,4S说要给我断电重置电脑,是不是瞎整?
引用
引用第6楼随坡就路于2009-01-16 15:13发表的 Re:降温了,怠速又抖了,4S说要给我断电重置电脑,是不是瞎整? : "s!!\/^9C  
没遇到过,有因为重置电脑故障的么?
-""(>$b 2  
@VQ<X4 Za  
wVs"+4l<  
还没重置呢, Bo\~PV [  
*qu5o5Q  
4S想通过重置电脑的办法, R x(yn  
jT!?lqr(Rb  
试图解决抖动的问题。 c&,q`_t  
z"mpw mv5  
说我以前可能碰过汽车的电路, T\(k=0R M  
$zU%?[J  
我说没碰过, SWY  
Xx%<rsA>F  
只在他们那里装过一个倒车雷达。
A95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