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686阅读
  • 15回复

降温了,热车速又抖了,4S说要给我断电重置电脑,是不是瞎整?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降温了,热车怠速又抖了,4S说要给我断电重置电脑,是不是瞎整? y2>v'%]2  
&<@ { d  
这几天有降温了,0下10度左右, 3Zg=ZnF  
FePJ8  
怠速800左右的时候, ,8o]XFOr  
b9EJLD  
抖动比降温前明显, )[9L|o5D  
j /-p3#c  
打电话给4S, `<HY$PAe  
V2, .@j#  
说要给我断电重置电脑。 BC@"WlD  
t"0~2R6 i  
我问他, X ]1ep  
jC\R 8_  
其他蓝瑟有没有听说过这种现象, qp{NRNkQ  
KBJ|P^W5j  
他们说没听过。 /=3g-$o{`  
Tbwq_3f K  
请问高手,我应不应该让他们捣鼓?
[ 此帖被caching在2009-01-16 15:13重新编辑 ]
A95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1-16
重置电脑是可以解决一些问题 ,|.8nk"  
但请注意,4缸机多少都会抖的,从历史经验来看,只是鸡脚架橡胶硬化的问题 I f3{E  
同样的问题在红旗,323等若干4L引擎车型上都有出现 I7dm \|#  
红旗抖的比LANCER厉害N多 1BQ0M{&  
323可以做按摩椅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1-16
vuz4qCQ  
一点点,正常!!! }fhHXGK.  
根本不用去瞎折腾。。。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1-16
重置之后再观察!
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我快乐我开心!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1-16
重置电脑,会不会有什么后遗症?
A95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1-16
引用
引用第1楼胡作非于2009-01-16 13:10发表的  : `7LdF,OdE  
重置电脑是可以解决一些问题 Dbgw )n*2  
但请注意,4缸机多少都会抖的,从历史经验来看,只是鸡脚架橡胶硬化的问题 )Z62xK2  
同样的问题在红旗,323等若干4L引擎车型上都有出现 /as1  
红旗抖的比LANCER厉害N多 V< J~:b1V  
323可以做按摩椅
+~7@K{6 q-  
'peFT[1> (  
不理解的是, Jcm " i ~  
如果是因为机脚胶的问题, u"nyx0<  
nXXyX[c4e  
为啥,转速高了(1200以上)以后,抖动就消失了呢?
A95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1-16
Re:降温了,怠速又抖了,4S说要给我断电重置电脑,是不是瞎整?
没遇到过,有因为重置电脑故障的么?
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我快乐我开心!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1-16
Re:Re:降温了,怠速又抖了,4S说要给我断电重置电脑,是不是瞎整?
引用
引用第6楼随坡就路于2009-01-16 15:13发表的 Re:降温了,怠速又抖了,4S说要给我断电重置电脑,是不是瞎整? : a\}MJ5]  
没遇到过,有因为重置电脑故障的么?
aVc{ aP  
3)\fZYu)  
Jut&J]{h  
还没重置呢, |.UY' B  
RE%f'y  
4S想通过重置电脑的办法, Q,xL8i M,  
UGhEaKH~R  
试图解决抖动的问题。 #lP8/-s^  
YNU}R/u6^  
说我以前可能碰过汽车的电路, =#b@7Yw:  
8-#%l~dr  
我说没碰过, +$,Re.WnP  
6Xlzdt  
只在他们那里装过一个倒车雷达。
A95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