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683阅读
  • 15回复

降温了,热车速又抖了,4S说要给我断电重置电脑,是不是瞎整?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降温了,热车怠速又抖了,4S说要给我断电重置电脑,是不是瞎整? CEb al\R  
4>8'.8S   
这几天有降温了,0下10度左右, y e1hcQ  
x3?:"D2  
怠速800左右的时候, #i~2 C@]  
8g CQ0w<  
抖动比降温前明显, w$5#jJX\  
On{p(| l  
打电话给4S, V:w=h>z8  
aT %A<'O!  
说要给我断电重置电脑。 p v2u.qg5z  
tDl1UX  
我问他, #O< 2wMb2<  
R~ $W  
其他蓝瑟有没有听说过这种现象, ]8|cV GMa  
,1"w2, =  
他们说没听过。 GUJaeFe  
gHLBtl/  
请问高手,我应不应该让他们捣鼓?
[ 此帖被caching在2009-01-16 15:13重新编辑 ]
A95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1-16
重置电脑是可以解决一些问题 P3|_R HIb  
但请注意,4缸机多少都会抖的,从历史经验来看,只是鸡脚架橡胶硬化的问题 61|uvTX  
同样的问题在红旗,323等若干4L引擎车型上都有出现 `"CIy_m  
红旗抖的比LANCER厉害N多 ^mWOQ*zi;  
323可以做按摩椅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1-16
!M9mX%UQ  
一点点,正常!!! :,R>e}lM  
根本不用去瞎折腾。。。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1-16
重置之后再观察!
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我快乐我开心!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1-16
重置电脑,会不会有什么后遗症?
A95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1-16
引用
引用第1楼胡作非于2009-01-16 13:10发表的  : KM[0aXOtv  
重置电脑是可以解决一些问题 *Xk5H,:  
但请注意,4缸机多少都会抖的,从历史经验来看,只是鸡脚架橡胶硬化的问题 Q+Q"JU  
同样的问题在红旗,323等若干4L引擎车型上都有出现 H0"'j d  
红旗抖的比LANCER厉害N多 Z HZxr  
323可以做按摩椅
y{3+Un  
.^=I&X/P  
不理解的是, {:"<E?+  
如果是因为机脚胶的问题, 3 x W:"  
^kcuRJ0*$  
为啥,转速高了(1200以上)以后,抖动就消失了呢?
A95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1-16
Re:降温了,怠速又抖了,4S说要给我断电重置电脑,是不是瞎整?
没遇到过,有因为重置电脑故障的么?
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我快乐我开心!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1-16
Re:Re:降温了,怠速又抖了,4S说要给我断电重置电脑,是不是瞎整?
引用
引用第6楼随坡就路于2009-01-16 15:13发表的 Re:降温了,怠速又抖了,4S说要给我断电重置电脑,是不是瞎整? : z`H|]${X  
没遇到过,有因为重置电脑故障的么?
(N6=+dNY  
RH9P$;.7  
HCKocL/]h  
还没重置呢, *5u3d`bW  
~tLvD[n[  
4S想通过重置电脑的办法, &lo<sbd.  
%(S!/(LWW  
试图解决抖动的问题。 sDvy(5  
? <w[ZWytm  
说我以前可能碰过汽车的电路, a *bc#!e  
DG=_E\"#  
我说没碰过, `uc`vkVZ  
"VeNc,-nfQ  
只在他们那里装过一个倒车雷达。
A95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