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534阅读
  • 12回复

什么样的直排声音好???(通用型)!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1-17
引用
引用第7楼mirage997于2009-01-17 18:20发表的  : @F(3*5c_Y  
直排比较吵, 跑长途要加消音套....
.t^UK#@#4  
消音套是什么东东,作用大吗?价钱??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1-1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1-18
引用
引用第9楼--科仔--于2009-01-17 23:21发表的  : RpLE 02U  
最好不要用通用型
l }XU 5 9  
Nan[<  
ws^4?O  
科大哥! [|l?2j\  
":_vK}5  
能说说为什么吗?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1-18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1-18
哦,谢谢!!! #zG&|<hc  
Sc>,lIM  
na#CpS;pc  
明白明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