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932阅读
  • 11回复

卖车!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1-14
再加个0,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1-1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1-14
我晕..................................................  g?qh  
xP<cF  
                                                                                            倒 zbt>5S_  
,Mf@I5?  
.YquOCc(  
*bu/Ko]  
CW>f;  
*Go t  
x fw)0S  
Gc}d#oo*k  
vsg"!y@v  
01q5BQ7u  
7u-o7#,X2  
Js[dT|>.  
dX-Xzg  
ntE;*F yH  
0@ []l{N  
M q;m+{B  
=NxT9$V  
+HvEiY  
$/sIdFZi  
  
祝我今年工作顺利,家庭欢乐幸福!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1-14
其实俺的车是跑商务旅游的都是这经济危机!老外没米来旅游了!车况是决对的棒.跑了3年多连一次小碰都没有,年年送了保险公司好多钱.自己真的都不舍得卖,可是没办法.养了它还废钱.过年前就处理掉了!自己心里价代牌7W5(沪牌)
祝我今年工作顺利,家庭欢乐幸福!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