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177阅读
  • 11回复

请问那里有卖菱帅一档风扇的电阻呢?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风扇一档一直没风.不知道广州那里有电阻卖?具体在那里换上.谢谢
我是来学习的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1-13
  
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我快乐我开心!
yyh
级别: 白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1-13
4S    十几蚊
处处非家处处家 年年难过年年过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1-13
可不是10 几文的事儿吧? j|3p.Cy  
V 9Bi2\s*  
我的也坏了,我问过,应该是50多块 bqpy@WiI S  
8'J"+TsOW  
关键的问题是,换这个好象得卸中控台,挺麻烦的
简易人生~ 不卑不亢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1-13
我换过,电阻带工时共计48元,4S换的。不用拆中控,拆手套箱就好了!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1-13
拆手套箱就好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1-13
引用
引用第3楼好死不如賴活着于2009-01-13 19:16发表的  : n*GsM6Y&  
j_2yTz"G-  
NU?05sF  
关键的问题是,换这个好象得卸中控台,挺麻烦的
/kKF|Hg`c  
|X$O'Gf#n  
& NO:S  
被人忽悠了 ^k7`:@ z0U  
D[5Qd)PIL  
追求新生活,追求新目标</p><p>义乌拉力赛车俱乐部QQ群:4642768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1-13
引用
引用第5楼新车新手新驾照于2009-01-13 20:33发表的  : +D[|Mi  
拆手套箱就好
#BB,6E   
L-&N*   
o1Bn^ w  
正解
追求新生活,追求新目标</p><p>义乌拉力赛车俱乐部QQ群:4642768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