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23971
UID:26977
UID:3168
引用 引用第14楼caching于2009-01-13 20:36发表的 Re:Re:Re:laoRe:求助!!头大了,故障码问题!!!!!!! : To,*H OP `ix&j8E22w a:F\4x= H'&[kgnQ@ 为什么呢? b8glZb*$ 没有,有什么影响?
UID:28803
引用 引用第9楼--科仔--于2009-01-13 18:46发表的 Re:Re:laoRe:求助!!头大了,故障码问题!!!!!!! : _%nz-I X94a 后期的车子排期管上有两个传感器的 :7v'[b g>lZs 另外我们这个车是没空气流量计的
引用 引用第12楼冰醋斋主于2009-01-13 19:33发表的 : Bve|+c6W i(.e= 怠速很稳的,加速没有以前有力了
引用 引用第10楼勉强于2009-01-13 18:49发表的 : t82*rCIB{ .G<Or`K^i ,d HAD >;s2V_d 怠速发动机运转稳吗?加速和急加速是否有力. :X 1Y eI-FJ/CJ .......
引用 引用第9楼--科仔--于2009-01-13 18:46发表的 Re:Re:laoRe:求助!!头大了,故障码问题!!!!!!! : V5qvH"^ !`)-seTm 后期的车子排期管上有两个传感器的 %* vYX0W" #Z98D9Pv`o 另外我们这个车是没空气流量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