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966阅读
  • 17回复

求助!!头大了,故障码问题!!!!!!!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我车是蓝瑟手动,开了6万多公里,最近两个月出现发动机启动前自检无法通过的故障,去4S用诊断仪检测,显示系统过稀,消掉故障码以后,过几天又出现了,再消再出现,4S的检测说是氧传感器坏了,我更换了一个,开回来之后,又出现了这个问题,晕了? z[}[:H8  
    那位有过经验,麻烦解答一下!!!!!!!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9-01-16
彻底崩溃了,今天在4S搞了一下午,连技术总监都上来了,换了节气门的传感器,换了火花塞,清洗了节气门,检测了油压,检测了ECU的连接线束,诊断仪接了一下午,开回来不到一百公里,故障灯又亮了,靠,不修了,反正影响也不大,加速也有力,靠,花了好几百,对4S失望了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9-01-14
加97号汽油试一下.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01-13
Re:Re:Re:Re:laoRe:求助!!头大了,故障码问题!!!!!!!
引用
引用第14楼caching于2009-01-13 20:36发表的 Re:Re:Re:laoRe:求助!!头大了,故障码问题!!!!!!! : PS (j)I3  
U[QD!  
Dw`m>'J0  
M> jBm .  
为什么呢? FGwnESCC  
没有,有什么影响?
WB r:|F+~s  
i_=?eUq%q/  
pw,O"6J*  
><NI'q*cQ  
环保 v7i^O`{eD?  
"]V DY)  
没有,没什么影响
追求新生活,追求新目标</p><p>义乌拉力赛车俱乐部QQ群:4642768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01-13
Re:Re:Re:laoRe:求助!!头大了,故障码问题!!!!!!!
引用
引用第9楼--科仔--于2009-01-13 18:46发表的 Re:Re:laoRe:求助!!头大了,故障码问题!!!!!!! : NTo!'p:s  
1Xu?(2;NF  
后期的车子排期管上有两个传感器的 M`YWn ;  
T>TWU:  
另外我们这个车是没空气流量计的
De7T s  
--;@ 2:lg{  
rpeJkG@+  
为什么呢? m/ #a0~dB  
没有,有什么影响?
A95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01-13
引用
引用第12楼冰醋斋主于2009-01-13 19:33发表的  : r 6eb}z!i  
kw`WH)+F  
怠速很稳的,加速没有以前有力了
W9oAjO NE  
$ OVXk'cc  
^nVl (^{  
是否一二三档加速不够,四五档感觉没问题呀~
追求新生活,追求新目标</p><p>义乌拉力赛车俱乐部QQ群:4642768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1-13
引用
引用第10楼勉强于2009-01-13 18:49发表的  : _HLC>pH~#  
m$,cH>E  
n>br,bQe  
Wx}M1&d/J  
怠速发动机运转稳吗?加速和急加速是否有力. `0Yt1Z&  
{5U1`>  
.......
\P*PjG?R  
怠速很稳的,加速没有以前有力了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1-13
Re:Re:Re:laoRe:求助!!头大了,故障码问题!!!!!!!
引用
引用第9楼--科仔--于2009-01-13 18:46发表的 Re:Re:laoRe:求助!!头大了,故障码问题!!!!!!! : \VzQ1B>k  
S%%qn  
后期的车子排期管上有两个传感器的 ':fbf7EL<  
6#-; ,2i  
另外我们这个车是没空气流量计的
%bETr"Xom  
k0=y_7 =(5  
&cejy>K  
是压力传感器
追求新生活,追求新目标</p><p>义乌拉力赛车俱乐部QQ群:4642768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