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23971
UID:26977
UID:3168
引用 引用第14楼caching于2009-01-13 20:36发表的 Re:Re:Re:laoRe:求助!!头大了,故障码问题!!!!!!! : PS (j)I3 U[QD! Dw`m>'J0 M>jBm . 为什么呢? FGwnESCC 没有,有什么影响?
UID:28803
引用 引用第9楼--科仔--于2009-01-13 18:46发表的 Re:Re:laoRe:求助!!头大了,故障码问题!!!!!!! : NTo!'p:s 1Xu?(2;NF 后期的车子排期管上有两个传感器的 M`YWn ; T>TWU: 另外我们这个车是没空气流量计的
引用 引用第12楼冰醋斋主于2009-01-13 19:33发表的 : r 6eb}z!i kw`WH)+F 怠速很稳的,加速没有以前有力了
引用 引用第10楼勉强于2009-01-13 18:49发表的 : _HLC>pH~# m$,cH>E n>br,bQe Wx}M1&d/J 怠速发动机运转稳吗?加速和急加速是否有力. `0Yt1Z& {5U1`> .......
引用 引用第9楼--科仔--于2009-01-13 18:46发表的 Re:Re:laoRe:求助!!头大了,故障码问题!!!!!!! : \VzQ1B>k S %%qn 后期的车子排期管上有两个传感器的 ':fbf7EL< 6#-; ,2i 另外我们这个车是没空气流量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