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3168
UID:2758
引用 引用楼主冰醋斋主于2009-01-11 20:50发表的 求助!!头大了,故障码问题!!!!!!! : !/1~ 我车是蓝瑟手动,开了6万多公里,最近两个月出现发动机启动前自检无法通过的故障,去4S用诊断仪检测,显示系统过稀,消掉故障码以后,过几天又出现了,再消再出现,4S的检测说是氧传感器坏了,我更换了一个,开回来之后,又出现了这个问题,晕了? dvglh?7d 那位有过经验,麻烦解答一下!!!!!!!
引用 引用第9楼--科仔--于2009-01-13 18:46发表的 Re:Re:laoRe:求助!!头大了,故障码问题!!!!!!! : a_m P$4T W+&ZYN'E 后期的车子排期管上有两个传感器的 ?C//UN; `&b8wF 另外我们这个车是没空气流量计的
UID:23971
引用 引用第10楼勉强于2009-01-13 18:49发表的 : %&_^I* iGSA$U P| 0 zK{)HZ /q+;!EM 怠速发动机运转稳吗?加速和急加速是否有力. *2u~5Kc< DrKB;6 .......
引用 引用第12楼冰醋斋主于2009-01-13 19:33发表的 : %`~4rf"7 Dk\%,[4( 怠速很稳的,加速没有以前有力了
UID:28803
引用 引用第9楼--科仔--于2009-01-13 18:46发表的 Re:Re:laoRe:求助!!头大了,故障码问题!!!!!!! : I_h&35^t >BlF< d`X 后期的车子排期管上有两个传感器的 >a2i%j/T :NPnwX8w 另外我们这个车是没空气流量计的
引用 引用第14楼caching于2009-01-13 20:36发表的 Re:Re:Re:laoRe:求助!!头大了,故障码问题!!!!!!! : #YK=e&da Q#pgl M-A{{q LDdgI 为什么呢? >(Fy 6m 没有,有什么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