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963阅读
  • 17回复

求助!!头大了,故障码问题!!!!!!!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1-13
用诊断仪查看氧传感器数据是否跳动  发动机在运转状态
追求新生活,追求新目标</p><p>义乌拉力赛车俱乐部QQ群:4642768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1-13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1-13
引用
引用楼主冰醋斋主于2009-01-11 20:50发表的 求助!!头大了,故障码问题!!!!!!! : G=|~SYz  
        我车是蓝瑟手动,开了6万多公里,最近两个月出现发动机启动前自检无法通过的故障,去4S用诊断仪检测,显示系统过稀,消掉故障码以后,过几天又出现了,再消再出现,4S的检测说是氧传感器坏了,我更换了一个,开回来之后,又出现了这个问题,晕了? nu(7Y YCM$  
    那位有过经验,麻烦解答一下!!!!!!!
Q!_d6-*u  
A0:rn\$l3  
</u=<^ire  
怠速发动机运转稳吗?加速和急加速是否有力. D <R_eK  
dDIR~ !T  
请检查检查喷油嘴脉宽是否在正常范围内
追求新生活,追求新目标</p><p>义乌拉力赛车俱乐部QQ群:4642768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1-13
Re:Re:Re:laoRe:求助!!头大了,故障码问题!!!!!!!
引用
引用第9楼--科仔--于2009-01-13 18:46发表的 Re:Re:laoRe:求助!!头大了,故障码问题!!!!!!! : /v{+V/'+   
7({)ou x  
后期的车子排期管上有两个传感器的 T+Oqd\05.+  
'.A!IGsj  
另外我们这个车是没空气流量计的
1T^WMn:U  
wh:;G`6S  
>M<3!?fW)  
是压力传感器
追求新生活,追求新目标</p><p>义乌拉力赛车俱乐部QQ群:4642768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1-13
引用
引用第10楼勉强于2009-01-13 18:49发表的  :  I0 mp[6  
TnQ>v{Rx  
Gi)Vr\Q.  
{<{VJGY7T  
怠速发动机运转稳吗?加速和急加速是否有力. fd4gB6>  
WHx #;  
.......
dCo)en  
怠速很稳的,加速没有以前有力了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01-13
引用
引用第12楼冰醋斋主于2009-01-13 19:33发表的  : ,Cy&tRjR B  
<I?f=[  
怠速很稳的,加速没有以前有力了
,W]}mqV%.'  
~Uaz;<"j0  
?VT ]bxb  
是否一二三档加速不够,四五档感觉没问题呀~
追求新生活,追求新目标</p><p>义乌拉力赛车俱乐部QQ群:4642768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01-13
Re:Re:Re:laoRe:求助!!头大了,故障码问题!!!!!!!
引用
引用第9楼--科仔--于2009-01-13 18:46发表的 Re:Re:laoRe:求助!!头大了,故障码问题!!!!!!! : &,fBg6A%  
Ckvm3r\i2  
后期的车子排期管上有两个传感器的 |n=kYs  
%I%F !M  
另外我们这个车是没空气流量计的
!hF b <  
ssi{(}H/Jv  
M5exo   
为什么呢? p`Omcl~Q  
没有,有什么影响?
A95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01-13
Re:Re:Re:Re:laoRe:求助!!头大了,故障码问题!!!!!!!
引用
引用第14楼caching于2009-01-13 20:36发表的 Re:Re:Re:laoRe:求助!!头大了,故障码问题!!!!!!! : PxfeU2^{0  
p0qQ(  
cQ6[o"j.  
E;VBoN [  
为什么呢? l]sO[`X  
没有,有什么影响?
n  'P:  
vbDw2  
^ / f*5k  
X){F^1CT{  
环保 GExG1n-  
1"v;w!uh  
没有,没什么影响
追求新生活,追求新目标</p><p>义乌拉力赛车俱乐部QQ群:4642768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