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969阅读
  • 17回复

求助!!头大了,故障码问题!!!!!!!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1-13
用诊断仪查看氧传感器数据是否跳动  发动机在运转状态
追求新生活,追求新目标</p><p>义乌拉力赛车俱乐部QQ群:4642768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1-13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1-13
引用
引用楼主冰醋斋主于2009-01-11 20:50发表的 求助!!头大了,故障码问题!!!!!!! : !/1 ~  
        我车是蓝瑟手动,开了6万多公里,最近两个月出现发动机启动前自检无法通过的故障,去4S用诊断仪检测,显示系统过稀,消掉故障码以后,过几天又出现了,再消再出现,4S的检测说是氧传感器坏了,我更换了一个,开回来之后,又出现了这个问题,晕了? dvglh?7d  
    那位有过经验,麻烦解答一下!!!!!!!
r l;Y7l  
K k^!P*#  
[mF=<G"  
怠速发动机运转稳吗?加速和急加速是否有力. - @KT#  
K81&BVx/  
请检查检查喷油嘴脉宽是否在正常范围内
追求新生活,追求新目标</p><p>义乌拉力赛车俱乐部QQ群:4642768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1-13
Re:Re:Re:laoRe:求助!!头大了,故障码问题!!!!!!!
引用
引用第9楼--科仔--于2009-01-13 18:46发表的 Re:Re:laoRe:求助!!头大了,故障码问题!!!!!!! : a_m P$4T  
W+&ZYN 'E  
后期的车子排期管上有两个传感器的 ?C//UN;  
`&b 8wF  
另外我们这个车是没空气流量计的
6*gMG3  
bv5,Yk  
mMjY I1F  
是压力传感器
追求新生活,追求新目标</p><p>义乌拉力赛车俱乐部QQ群:4642768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1-13
引用
引用第10楼勉强于2009-01-13 18:49发表的  : %&_^I*  
iGSA$U P|  
0 zK{)HZ  
/q+;!EM  
怠速发动机运转稳吗?加速和急加速是否有力. *2u~5 Kc<  
DrKB;6  
.......
oR&z,%0wMK  
怠速很稳的,加速没有以前有力了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01-13
引用
引用第12楼冰醋斋主于2009-01-13 19:33发表的  : %`~4rf"7  
Dk\%,[4(  
怠速很稳的,加速没有以前有力了
&tOo[U?  
+aL6 $  
<_/etw86Z  
是否一二三档加速不够,四五档感觉没问题呀~
追求新生活,追求新目标</p><p>义乌拉力赛车俱乐部QQ群:4642768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01-13
Re:Re:Re:laoRe:求助!!头大了,故障码问题!!!!!!!
引用
引用第9楼--科仔--于2009-01-13 18:46发表的 Re:Re:laoRe:求助!!头大了,故障码问题!!!!!!! : I_h&35^t  
>BlF< d`X  
后期的车子排期管上有两个传感器的 >a2i%j/T  
:NPnwX8w  
另外我们这个车是没空气流量计的
8%D 2G i  
ny{Yr >:2  
Td/J6Q9 0  
为什么呢? mxfmK +'_  
没有,有什么影响?
A95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01-13
Re:Re:Re:Re:laoRe:求助!!头大了,故障码问题!!!!!!!
引用
引用第14楼caching于2009-01-13 20:36发表的 Re:Re:Re:laoRe:求助!!头大了,故障码问题!!!!!!! : #YK=e&da  
Q #p gl  
M-A{{q   
L DdgI  
为什么呢? >(F y 6m  
没有,有什么影响?
G],W{<Pe  
K5 Z'kkOk  
U)D}J_Zi(  
[ip}f4K  
环保 }XfRKGQw  
#<yKG\X?  
没有,没什么影响
追求新生活,追求新目标</p><p>义乌拉力赛车俱乐部QQ群:4642768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