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544阅读
  • 41回复

请问科仔各位菱帥车友最关心的原车14寸胎改刹车问题!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9-01-11
赛马的刹车好吗?   cSBYC_LU  
一刹就点头就代表刹车性能好?  盘大就一定代表制动好? )G0a72  
37Z:WJ?  
威姿在100km/h初速度下的制动距离是46米,赛马是50.8米,而波罗是51.7米。这其实不难解释。威姿的整备质量比波罗整整轻了100kg,并且用的是普利斯通的175mm轮胎,而波罗用的是韩泰的165mm轮胎。 VC\43A,9  
4,T!zT6&  
菱帅的是几米?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9-01-11
你的商业秘密真是麻烦,这里应该没几个做拆车件商业化的吧!果装了就给你垄断了,以后想自己换刹车皮都换不到。只有又在网上同你买,万一有一天你发达了不再网上开店了,我的前刹就变废品了。所以好想同你买260MM的但又怕麻烦不想买!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9-01-11
引用
引用第16楼石河子于2009-01-11 21:56发表的  : VDbI-P&c  
赛马的刹车好吗?   1HT_  
一刹就点头就代表刹车性能好?  盘大就一定代表制动好? [I;^^#'P  
sTRJ:fR  
威姿在100km/h初速度下的制动距离是46米,赛马是50.8米,而波罗是51.7米。这其实不难解释。威姿的整备质量比波罗整整轻了100kg,并且用的是普利斯通的175mm轮胎,而波罗用的是韩泰的165mm轮胎。 `D$Jv N  
m!tx(XsXU  
.......
j=?'4sF  
盘大不代表制动好? 那是代表好看吗?那宝马奔驰还要那么大个刹车盘来干什么?真的贪好看吗?不想太相信厂商的数据了,就是相信他一百公里油耗一样!实际应该才是最真的!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9-01-1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9-01-11
引用
引用第18楼WENKL于2009-01-11 22:04发表的  : =7UsVn#o  
|DwZ{(R"W  
盘大不代表制动好? 那是代表好看吗?那宝马奔驰还要那么大个刹车盘来干什么?真的贪好看吗?不想太相信厂商的数据了,就是相信他一百公里油耗一样!实际应该才是最真的!
 * v#o  
-'Mf\h 8  
XK vi=0B  
给俺做盘的老哥又开了个新店,前天去玩拍的。聊天听他说他们订货不是按对或只,而是按吨,一般一次一种车要1。5吨一个拖盘。MD资料真多啊,各种车的刹车数据,跟字典似的。
[ 此帖被bjseed在2009-01-11 22:44重新编辑 ]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9-01-11
引用
引用第18楼WENKL于2009-01-11 22:04发表的  : I75DUJqy]  
;P%1j|7  
盘大不代表制动好? 那是代表好看吗?那宝马奔驰还要那么大个刹车盘来干什么?真的贪好看吗?不想太相信厂商的数据了,就是相信他一百公里油耗一样!实际应该才是最真的!
MC.) 2B7  
9c,'k#k  
这个科仔会解释得更清楚。 ARwD~ Tr  
如果不换泵只换盘,加到单个分泵上的压力不变,盘加大只会使得加到单位面积上的压力变小而总压力不变。这是物理知识。 e+ BQww  
所以科仔才会建议大家先换总泵, 提高总体液压。 u^bidd6JRn  
宝马奔驰为什么盘子大? 他们的刹车泵压力多大? O/a4]r+_  
\lf;P?M^  
就菱帅来说,还说新款刹车皮面积更大效果更好,但是实测如何呢?还不是照样?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9-01-11
引用
引用第21楼石河子于2009-01-11 22:53发表的  : k%QpegN  
!"/n/jz  
OGg>#vj,s  
这个科仔会解释得更清楚。 A5R<p+t6  
如果不换泵只换盘,加到单个分泵上的压力不变,盘加大只会使得加到单位面积上的压力变小而总压力不变。这是物理知识。 @ljA  
所以科仔才会建议大家先换总泵, 提高总体液压。 Zrk4*/ VY  
.......
Xr$J9*Jk-  
当然是在换了总泵的前提下说的啦!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9-01-11
引用
引用第21楼石河子于2009-01-11 22:53发表的  : a%J6f$A#  
Wc#:f 8dr  
iM64,wnA  
这个科仔会解释得更清楚。 cq^sq1A:  
如果不换泵只换盘,加到单个分泵上的压力不变,盘加大只会使得加到单位面积上的压力变小而总压力不变。这是物理知识。 Tj,Nmb>Q7'  
所以科仔才会建议大家先换总泵, 提高总体液压。 S.fXHtSx  
.......
 g@(30{  
NO,NO ,盘大了和压力是没有关系滴,压力没有变化但力臂变长了,杠杆原理。还可以这样解释,盘大了等同于在相同圈数内比较小的盘摩擦时间变长面积变大,也就是说做的功要多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