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542阅读
  • 41回复

请问科仔各位菱帥车友最关心的原车14寸胎改刹车问题!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09-01-12
引用
引用第33楼chenxiaofeng于2009-01-12 00:26发表的 : }ecs Gw  
会被你们毒死的,决定把车直接开到科板那里把腰包掏空再回来~
+H}e)1^ I  
`[@VxGy_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09-01-12
会被你们毒死的,决定把车直接开到科板那里把腰包掏空再回来~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09-01-1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09-01-11
引用
引用第28楼WENKL于2009-01-11 23:21发表的 : 2wpLP^9Vr<  
]FL=E3U  
还是要等科仔他们专业人员解说你才会明的!
R^{Ow  
7 &DhEI ^  
我来给你解说吧 我刚装完科仔发的大盘和大卡钳 之前换了EVO 1寸的总泵 换总泵后刹车会感觉很轻很灵 但是站不住 因为总泵的力量太大 致使前轮经常抱死ABS启动 急刹车的时候车还是停不住 因为ABS启动后轮胎还是在滚动 所以前两天找科订了两活塞卡钳和280大盘 这两天装上了 当时其实没什么太明显的感觉 但上了高速立刻感觉到不一样了 速度快的时候刹车很有力 毫不费劲就能把车杀停 但还是ABS会启动 怎么办?直通比例阀 把比例阀打通提高后轮的制动力 呵呵 如今只要你会踩 ABS一般就不会启动了 而且刹车会明显感到后轮刹车的感觉 包括曾经不灵的手刹 现在也很灵了 年检过线绝对没问题!还有 改刹车是一个系统的东西 要换总泵 分泵 刹车盘 刹车皮 还要加宽轮胎 所以不要指望只换其中一样会给你带来什么效果 这是本人的改装经历 供你参考 KD11<&4_x  
WyF1Fw  
科仔 这两天忙 也没联系你 不知道我的KYB发了没有 如果没发再给我来套后刹盘吧 科 看到回复我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09-01-1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09-01-11
引用
引用第28楼WENKL于2009-01-11 23:21发表的  : )0d3sJ8  
3d,|26I7f  
还是要等科仔他们专业人员解说你才会明的!
&2) mpY8xQ  
哦,好的。 * |,V$  
另外,兄弟,我很佩服你的理解能力。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09-01-11
引用
引用第27楼bjseed于2009-01-11 23:14发表的  : M@#T`aS  
=e4 r=I  
ZUHRATT-  
d=/0A\O  
9@lWI  
唉。。。。无语。。。。。。
H"#ITL  
还是要等科仔他们专业人员解说你才会明的!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9-01-11
引用
引用第26楼WENKL于2009-01-11 23:08发表的  : r&=ulg  
lg^'/8^f  
科仔!他说你们换280MM大盘没有用,是吗?
(Tx_`rO4VY  
74e=zW?  
T CT8OU|  
ED0cnr\yG  
唉。。。。无语。。。。。。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