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第14楼大状于2009-01-12 11:57发表的 : <]rayUyaf
V3我试开过,低速时提速还可以,高速不知道,但感觉车好象很空一样,不象菱帅,有一种结实的感觉.
\"O5li3n 8+'}` S@qPf0dL< 真的吗???
w~]2c{\Qz rc=E%Qv%? V3我没开过,我开过我朋友的菱帅 05年的 手动舒适版!
A;Uc&G 感觉东南家的菱帅车不错!!!挺稳的,现在还在想那时候开那车的感觉呢呵呵!
"@x(2(Y& 就怕像你所说的V3车 很空没菱帅结实!
?c.\\2>|F 不行就买2手 菱帅!
as:=QMV 我还是喜欢菱帅的外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