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论坛上得知健诊的消息后,今天下去4s给ss体检一下,顺便去看了君阁。 \mGM#E
检查完后,小师傅和说我你的LS建议做以下保养, 1i2w<VG1
1、换方向机油 5w9<_W0d
2、换齿轮油 tT:yvU@a
3、清洗节气门 1doqznO
4、清洗4个喷油嘴 AtI,&S#{
5、该换火花塞了 *VB*/^6A
6、防冻液该换了 g,nE iL
【说到防冻液就来火,上次去换机油的时候另位师傅极力的推荐了2个小药片(125块)扔了进去,说下次换机油的时候也没问题,才跑了2000KM又来个说法。。。。】 <>TBM^
P;34Rd
方向机油、齿轮油、火花塞我心里有点数,是改换了,请各位英雄受累指点一下,换什么样的合适,多谢! :) eR
CG
r?e4
<IYt*vlm
节气门索赔了有一年多,有必要洗吗?这个好像不像电视里说的那样“洗洗更健康”吧!? 我平时开车一般都是2200转左右换挡,十天半个月的想起来了,用3档拉拉4000转,市里没办法到处都是摄像头。。。 ee0J;pP2#
X*T9`]l6
还有喷油嘴这个就是一头雾水了,还是听听各位英雄的高见吧 bnlL-]]9z
Z5\6ca
最后,防冻液换什么的好呢,让那2个药片见鬼去吧,用了2000KM没啥感觉。。。当时那2个药片的包装还不如卖假药的做的好 9DIG K\
在麦德龙看了壳牌的防冻液拍了个照片,想问下这样的是否可以,80一桶。 F*a+&% Q
}>grGr%oR
$hA[vi\5
M,l
Ib9
顺便在说下君阁的印象,就外形内饰说实话没有太多的惊喜, 还是那么的中庸,三菱有那么多精彩的设计多借鉴点又有何妨,难道是怕冲击到其他车型?还是因为价格区间的限制只能做成这样了。。。。 r|
YuHm
技术方面石版介绍的很详细了,东南的PR公司应该给石版稿费,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