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177阅读
  • 28回复

做过全车喷漆的兄弟们来!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9-01-10
我前天剛噴了前包。前蓋和后包。。都不會出現樓主說的問題。。可能是膠老化了吧。。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9-01-11
我问了4S这几根胶条还真不便宜 L[}Ak1 A  
gP>`DPgb^  
也不知道换了后管不管用 \WZ]'o6  
t(5PKD#~Dc  
挺不好弄的这事……
简易人生~ 不卑不亢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9-01-11
很多胶条的确比铁的零件贵好多的.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9-01-11
引用
引用第25楼好死不如賴活着于2009-01-11 19:21发表的  : VhUWws3E  
我问了4S这几根胶条还真不便宜 M}\h?s   
9eMle?pF   
也不知道换了后管不管用 )^ah, ;(  
-5<[oBL;  
挺不好弄的这事……
)E^S+ps  
要买也别去4S啊,找汽配城买,价格便宜一半!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yyh
级别: 白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09-01-11
  
处处非家处处家 年年难过年年过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