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车,前两天刚跟4S做了个全车喷漆 NCbl|v=
:(tSL{FO
现在有这么个情况大家给帮忙分析下 /E>z8J$
Y ON@G5^
自打喷完漆后,我就感觉车里这风噪和胎噪比原先大了 Dz,Fu:)
6w{^S~rqo
以前感觉声音也不小,但能听的出那都是车外面的声音 @ [_I|
G-oCA1UdN
现在感觉是哪没装严实,声音好象在车里边一样 lD2>`s5
l1`Zp9I
去了两趟4S了,也没找着是哪的问题 E=gD{1,?
]Vjn7P`~N
师傅们到是都挺热情,可也说不出个所以然啊…… I>/`W
l=9&
做过全车喷漆的兄弟们给帮忙琢磨琢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