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车,前两天刚跟4S做了个全车喷漆 dQT[pNp:
EMP|I^
现在有这么个情况大家给帮忙分析下 ?PWg
`bBkPH}M
自打喷完漆后,我就感觉车里这风噪和胎噪比原先大了 ^7\kvW
6&0@k^7~
以前感觉声音也不小,但能听的出那都是车外面的声音 qdI%v#'M
qr4 lr!#t
现在感觉是哪没装严实,声音好象在车里边一样 7q
yPI
.2c/V
去了两趟4S了,也没找着是哪的问题 OU UV8K
N\*oL*[j
师傅们到是都挺热情,可也说不出个所以然啊…… r%f Q$q>
k)-+ZmMOh
做过全车喷漆的兄弟们给帮忙琢磨琢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