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179阅读
  • 28回复

做过全车喷漆的兄弟们来!

楼层直达
级别: 金虎长老
我这车,前两天刚跟4S做了个全车喷漆 dQT[pNp:  
EMP|I^  
现在有这么个情况大家给帮忙分析下 ?PWg  
`bBkPH}M  
自打喷完漆后,我就感觉车里这风噪和胎噪比原先大了 ^7 \kvW  
6&0@k^7~  
以前感觉声音也不小,但能听的出那都是车外面的声音 qdI%v#'M  
qr4 lr!#t  
现在感觉是哪没装严实,声音好象在车里边一样  7q y PI  
.2c/V  
去了两趟4S了,也没找着是哪的问题 OUUV8K  
N\*oL*[j  
师傅们到是都挺热情,可也说不出个所以然啊…… r%f Q$q>  
k)-+ZmMOh  
做过全车喷漆的兄弟们给帮忙琢磨琢磨
简易人生~ 不卑不亢
yyh
级别: 白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09-01-11
  
处处非家处处家 年年难过年年过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9-01-11
引用
引用第25楼好死不如賴活着于2009-01-11 19:21发表的  : yb>R(y  
我问了4S这几根胶条还真不便宜 zZP/C   
ou{V/?rb  
也不知道换了后管不管用 `Y^l.%AZZ  
#N%j9  
挺不好弄的这事……
A8o)^T(vJ  
要买也别去4S啊,找汽配城买,价格便宜一半!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9-01-11
很多胶条的确比铁的零件贵好多的.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9-01-11
我问了4S这几根胶条还真不便宜 F|]o9&/<]  
GibggOj2Q,  
也不知道换了后管不管用 37:b D  
zCBtD_@  
挺不好弄的这事……
简易人生~ 不卑不亢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9-01-10
我前天剛噴了前包。前蓋和后包。。都不會出現樓主說的問題。。可能是膠老化了吧。。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9-01-10
引用
引用第3楼新飞来飞去于2009-01-09 09:25发表的  : ?yeC j1X  
我觉得是密封条老化的原因吧,全车喷漆要进烤漆房,温度在6-80之间,我认为是密封条老化造成的。
bXLa~r4\  
OVf|4J/Yx  
{_}"USS  
赞同
追求新生活,追求新目标</p><p>义乌拉力赛车俱乐部QQ群:4642768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9-01-10
引用
引用第2楼alvinfang于2009-01-09 00:05发表的  : h^4 oy^9  
我喷了两次了,除了尾翼,其他好像不用拆什么的,应该不会是喷漆造成的,可能是其他地方出了什么问题,你车几年了啊
='f>p+*c%  
edm&,ph]  
4Hu.o7  
没拆东西 门内侧边角怎么喷的?还有顶盖的黑色胶条是怎么遮挡的?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