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想了解的都是悬挂问题。。。假如我把马六设为最高分10分,再来评价一下我现在的蓝瑟KYB+STD。。。。。。。。。。 ff#-USK^R
高速变线侧倾。。。。。。。。。。。。。。。8~9分 Xo`1#6xsE
转90度弯侧倾。。。。。。。。。。。。。。。8分 V5B-S.i@
以上两种情况下驾驶人的侧倾。。。。。。。。6~7分 [R4x[36Zp
高速时走有落差的小斜坡人与车的起伏。。。。7分 >K
:"[?
较为平整路段舒适性。。。。。。。。。。。。7~8分 &._!)al
不平整路和过坑时的舒适性。。。。。。。。。。。。。。2分(特别是过坑) \'Ta8
我不明白的是,马六的整体性能都比我的车好,但舒适性可以高出我的蓝瑟哪么多,不是说要性能就要牺牲舒适吗???? Z=@)
这些只是我的个人感觉,如有说错,欢迎提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