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503阅读
  • 8回复

凌帅车友们.进入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各位师兄们,说说你们LS都在哪服务啊???服务态度怎么样??? h&i(K fv*  
nTsV>lQY,  
w=-{njMz6&  
我的爱车05年的,一直在北五环源流维修,但是对他们太失望了,好车都能给你整坏,无语,,服务太次,尤其那个肥一点的女的,整个就一泼妇,哪天把他照片搞上来,参莫一下 4E!Pxjl3a  
`ALQS o~l  
'@hnqcqXq  
ONcS,oHW  
顾不了那么多了,拿分走人,我是来拿分的...........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1-05
特约维修站,比较满意。
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我快乐我开心!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1-05
地址在哪啊  北京的???
顾不了那么多了,拿分走人,我是来拿分的...........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1-0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1-0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1-06
引用
引用第2楼风残于2009-01-05 17:18发表的  : 'j+J?Y^  
地址在哪啊  北京的???
P:")Qb2  
兄弟在杭州余杭
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我快乐我开心!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1-06
源流真是服务次,车子不错,厂家操蛋,谁有福建总厂的投诉方式,我投诉死他
顾不了那么多了,拿分走人,我是来拿分的...........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1-06
欺负车友,找死 )<9g+^  
欺负老实人找死 Wt()DG|[  
这年头好人命苦 e'(n ^_$nl  
以后决定不做好人         
顾不了那么多了,拿分走人,我是来拿分的...........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