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821阅读
  • 17回复

什么蓝牙耳机好?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9-01-06
引用
引用第14楼acceptact于2009-01-06 11:25发表的  : -!e7L>w  
p H@]Y+W  
石老大用的NOKIA什么型号的呀?
QDx$==Fo  
u #w29Pm  
厄, 都是顶配,  现在用的是BH-900,  用移动积分换的.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9-01-06
引用
引用第16楼石河子于2009-01-06 11:41发表的  : !z3jTv  
Kis"L(C  
'I6i ,+D/q  
厄, 都是顶配,  现在用的是BH-900,  用移动积分换的.
00~mOK;1  
刚在网上看了看,有卖BH 902、903的,要900-1500大米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