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28186
引用 引用第16楼石河子于2009-01-06 11:41发表的 : U8[Qw}T P T 9MzUV& 2-7Z(7G{ F 厄, 都是顶配, 现在用的是BH-900, 用移动积分换的.
UID:214
引用 引用第14楼acceptact于2009-01-06 11:25发表的 : #V9hG9%8 2DBFXhP 石老大用的NOKIA什么型号的呀?
引用 引用第13楼acceptact于2009-01-06 11:24发表的 : 0J"3RTt "#()4.9 刚在网上看了,好像有用AAAA干电池的,还有充电式的,哪种比较好用呀?
引用 引用第2楼石河子于2009-01-04 17:47发表的 : OpWTw&B"+ 我用过3个,Nokia的,很好用。
引用 引用第10楼victor_007于2009-01-05 23:00发表的 : 1:VbbOu->V 蓝牙耳机买了N多个,可是每次到了关键要用的时候才想起来没有冲好电...用不成.... - }2AXP2q 随后还是终于放弃鸟.....
UID:23831
UID:24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