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139阅读
  • 12回复

刚装了横滨a349这轮胎咋样?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1-03
引用
引用第4楼towmb于2009-01-03 17:44发表的  : \v Ajg  
老石果然是行家。耐磨指数从哪里看?
8}  B  
m^D'p  
TREADWEAR jSY[Y:6md  
G?W:O{n3  
原厂正新是300.  横滨A380是340.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1-03
引用
引用第7楼沧海一粟于2009-01-03 19:48发表的  : P; =,Q$e8  
对了,耐磨好像是240
m!<uY?,hf  
*Q3q(rdrp  
如果是240,  那就太不耐用了.   估计应该是340吧?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yyh
级别: 白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1-03
240算耐磨吗?
处处非家处处家 年年难过年年过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1-04
引用
引用第9楼石河子于2009-01-03 22:38发表的  : e7n` fEpO  
?|{tWR,Vb  
v K!vA-7  
如果是240,  那就太不耐用了.   估计应该是340吧?  
k#x"'yZ  
A349耐磨是240,A380是340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1-04
引用
引用第11楼zwhorse于2009-01-04 10:07发表的  : {q|Om ?@  
L}\~)  
A349耐磨是240,A380是340
i4H,Ggb  
p~f=0K  
只有240啊?   我用过耐磨260的固特异GA, 只用了1年就玩完还补过4次胎。  现在A380 耐磨指数340,用了2年半多还没补过一次,再用几个月又可以换胎了(也许也不用换胎了,要换车了)。要再换的话还是A380好了。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