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传秘方,不到50元钱,用不了半个小时,你就和你讨厌的胎噪完全拜拜!以前我的2辆车都是如此解决.
/)?]vKMiI 希望各位加分鼓励,明天此时公布答案.
O
[GG<Um 绝不忽悠.
cMxTv4|wui aB~?Y+m +/*,%TdQ4 胎噪是大家比较讨厌的东西,我以前也很讨厌.我有过3辆轿车和一个面包车,非常偶然的情况下在修理厂看到了老式的丰田皇冠车的下体结构.自己结合动力学原理,发现原来人家是这样搞的.
h\afO 7*]O]6rP 现在的凯越车大家不知道发现了没有,我们无论什么时候听见石子打底盘或者轰隆隆声音,其实大都是后2个轮窝传来的.
!8M]n 对此情况,我用40块钱买了8支非常垃圾的玻璃胶,带上塑料手套,把胶均匀的涂抹在了4个轮窝内,不用把轮窝洗的很干净,效果是一样的.
^@e4 mO 这样,可以消除40%的路噪,
)J#7:s]eo u*0Ck*pZ 但是为什么要结合空气流动学的问题呢?其实看一下前轮窝就可以了,或者高档车也OK,前轮窝有类似搓衣板的塑料挡片,所以
eSNi6RvE 在后轮窝的胶没全干的时候,用手指在上面划出五六道导流线,别小看这线,又可以消除20%的空气噪音哦!
@K{1O|V "$@>n(w 注意线要垂直划哦,反了效果就蹩脚了,我以前的面包就这样搞的,现在的凯越抽空也准备这样搞,非常简单又省钱,不要外传.
{hP
_"nN# 玻璃胶的隔音和防石头的效果那真是牛的一B.用最蹩脚的就OK了.
;$il_xA)\> @Yu=65h 至于什么戴耳塞的什么狗P言论,以后就不要来羞辱本人了,看我的积分就知道,我什么事情没干过,还怕扣什么分?
j0X Jf< 由于我开车时间很久了,现在对什么噪音完全不敏感,所以我的凯越还没开搞,以前2辆车都搞过,羚羊车我搞了以后效果是让那些底盘装甲
W Z_yaG$U 隔音棉什么的非常汗颜啊.
rFJPeK7 |[3%^!f\ 轮窝,如图(这个是一个做底盘装甲的轮窝,轮窝该是俗语,不知道标准名字是什么。)
0!5w0^1 
[ 此帖被假认真在2009-01-03 12:02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