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传秘方,不到50元钱,用不了半个小时,你就和你讨厌的胎噪完全拜拜!以前我的2辆车都是如此解决.
ww)ow\ 希望各位加分鼓励,明天此时公布答案.
pf#~|n#t 绝不忽悠.
;Ngu(es6 %QQJSake| =qS\+ 胎噪是大家比较讨厌的东西,我以前也很讨厌.我有过3辆轿车和一个面包车,非常偶然的情况下在修理厂看到了老式的丰田皇冠车的下体结构.自己结合动力学原理,发现原来人家是这样搞的.
nmClP "T~A*a^ 现在的凯越车大家不知道发现了没有,我们无论什么时候听见石子打底盘或者轰隆隆声音,其实大都是后2个轮窝传来的.
}=s64O9j 对此情况,我用40块钱买了8支非常垃圾的玻璃胶,带上塑料手套,把胶均匀的涂抹在了4个轮窝内,不用把轮窝洗的很干净,效果是一样的.
.CEl{fofj 这样,可以消除40%的路噪,
G>S3? jGk o*:D/"gb 但是为什么要结合空气流动学的问题呢?其实看一下前轮窝就可以了,或者高档车也OK,前轮窝有类似搓衣板的塑料挡片,所以
]ujXPK=t 在后轮窝的胶没全干的时候,用手指在上面划出五六道导流线,别小看这线,又可以消除20%的空气噪音哦!
K# BZ Jcb ?T_bjALW 注意线要垂直划哦,反了效果就蹩脚了,我以前的面包就这样搞的,现在的凯越抽空也准备这样搞,非常简单又省钱,不要外传.
X oh@ (% 玻璃胶的隔音和防石头的效果那真是牛的一B.用最蹩脚的就OK了.
u~\
NL{ RgLk AHA 至于什么戴耳塞的什么狗P言论,以后就不要来羞辱本人了,看我的积分就知道,我什么事情没干过,还怕扣什么分?
%oiA'hz;* 由于我开车时间很久了,现在对什么噪音完全不敏感,所以我的凯越还没开搞,以前2辆车都搞过,羚羊车我搞了以后效果是让那些底盘装甲
xqzB=0 隔音棉什么的非常汗颜啊.
4nGr?%> 8AIAv_
g 轮窝,如图(这个是一个做底盘装甲的轮窝,轮窝该是俗语,不知道标准名字是什么。)
5MS5 Q]/ 
[ 此帖被假认真在2009-01-03 12:02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