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911阅读
  • 36回复

刚刚坐了朋友的3箱Focus,蓝瑟还是有差距啊

楼层直达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08-12-31
是啊!车刚出的时候就是特别贵!买了就上当,!想当年菱帥都10万!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08-12-31
俺买的时候两车(手动)价差3万  即30% JL6$7h  
不舍得 所以蓝瑟
深刻悼念8813,蓝瑟黑色日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08-12-31
老大~我要買車的時後 9Pg6,[*u  
思域 18萬多 :C^{Lc  
馬3 16萬8 I b{#dhV  
福克斯 15萬8 X`<z5W] !  
藍瑟 11萬8 %npLgCF  
菱帥 7萬6 '/D 2d  
這要怎麼比 [< 9%IGH  
而且你不是拿高配置的出來比較 vx6lud0k}  
難道拿馬3 1.6的跟藍瑟 1.6的比嗎 X?ZLmP7|  
這樣馬3一定被幹掉的咩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08-12-31
引用
引用第32楼clementi于2008-12-31 15:58发表的  : \RMYaI^+;  
是啊!车刚出的时候就是特别贵!买了就上当,!想当年菱帥都10万!
\+Qx}bS{  
a4g=cs<9}  
如果这叫上当,那任何时候买电脑都是上当跳楼的干活。 不管性价比多好的电脑,一个月后你就后悔~   uZmfvMr3  
03年我买菱帅的时候,15.38万的手动豪华版,用到现在也从没后悔过。而同时期的15.18万的爱丽舍VTS,路上已经不多见了。03年同等价格可以选的车,就这2个,福美来都要18万呢。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2008-12-31
公司有三辆车~~ F2AM/m^!q  
818</b<yn  
七代雅阁、FKS、骏逸 ie 2X.#  
h$f/NSct2  
除非雅阁、骏逸都不在家,否则没人去开FKS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