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928阅读
  • 36回复

刚刚坐了朋友的3箱Focus,蓝瑟还是有差距啊

楼层直达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08-12-31
是啊!车刚出的时候就是特别贵!买了就上当,!想当年菱帥都10万!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08-12-31
俺买的时候两车(手动)价差3万  即30% Y|m +d T6  
不舍得 所以蓝瑟
深刻悼念8813,蓝瑟黑色日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08-12-31
老大~我要買車的時後 GVn!O1jio  
思域 18萬多 7:1Lol-V  
馬3 16萬8 #6=  
福克斯 15萬8 ZECfR>`x  
藍瑟 11萬8 HRA |q  
菱帥 7萬6 'w aaw_>b  
這要怎麼比 ;uGv:$([g  
而且你不是拿高配置的出來比較 [- w%/D%@  
難道拿馬3 1.6的跟藍瑟 1.6的比嗎 kJR`:J3DJ  
這樣馬3一定被幹掉的咩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08-12-31
引用
引用第32楼clementi于2008-12-31 15:58发表的  : IGl9 g_18  
是啊!车刚出的时候就是特别贵!买了就上当,!想当年菱帥都10万!
I9^x,F"E]  
KI.unP%  
如果这叫上当,那任何时候买电脑都是上当跳楼的干活。 不管性价比多好的电脑,一个月后你就后悔~   y_)FA"IkE  
03年我买菱帅的时候,15.38万的手动豪华版,用到现在也从没后悔过。而同时期的15.18万的爱丽舍VTS,路上已经不多见了。03年同等价格可以选的车,就这2个,福美来都要18万呢。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2008-12-31
公司有三辆车~~ }T$p)"  
t_suF$  
七代雅阁、FKS、骏逸 A={UL  
?NP1y9Y]i  
除非雅阁、骏逸都不在家,否则没人去开FKS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