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Lkh
有些人非要拿40W的车和10W的车比...这样的人应该要去买40W的车!然后再泡40W档次的论坛和140W的NB车相比, i(hI\hD
找出N个不足点。。。 Y8c#"vm(
蓝瑟作为10W以下的车,其品牌和外观,性价比还是很高的!俺绝对不买韩国的车! qD@]FEw!O
也最藐视韩国的车! :因为韩国的车无论如何讲,它在国际汽车市场上就是二类的车,把它拿到中国生产, 5G
>{*K/
已经是三类的或不伦不类的了!我不仅喜欢三菱的商标,看三菱蓝瑟的商标就很有自豪感!车开到哪里开的爽, {5%u G2g
车停到哪里也感觉就是GOOD!!!不是吗???!!!... ~AqFL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