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30936
UID:3168
UID:214
UID:29384
引用 引用第2楼石河子于2008-12-27 09:00发表的 : z/QYy)_j 只怕更多的是胎噪吧? 风噪, 如果不是大风天, 恐怕还没发动机声音大. v6L]3O1 建议以后更换静音胎, 比原配正新胎声音小点. ( 'dbMH\O 做隔音是有用, 但是对于时速110以上的效果事倍功半, 只能跟你这么说了. #(+V&<K 至于同级车的噪音, 都在伯仲之间, 相差无几.
UID:24432
引用 引用第2楼石河子于2008-12-27 09:00发表的 : ^Q]*CU+C 只怕更多的是胎噪吧? 风噪, 如果不是大风天, 恐怕还没发动机声音大. elZ?>5P$} 建议以后更换静音胎, 比原配正新胎声音小点. qbkvwL9 做隔音是有用, 但是对于时速110以上的效果事倍功半, 只能跟你这么说了. pK#Ze/! 至于同级车的噪音, 都在伯仲之间, 相差无几.
引用 引用第5楼alesa于2008-12-27 09:12发表的 : ;^rZ"2U l Aga7X @fV( 原车是正新轮胎,现在已更换锦湖195/60/R14的了。 |/<iydP 正新轮胎胎噪是有些大,但我感觉车跑起来,发动机声还是比较低的, }Ns_RS$ 胎噪也不算太大,就是明显感到从车门和顶棚进风噪声。。。
UID:28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