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508阅读
  • 11回复

蓝瑟风噪问题。。。 。。。?!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金长老
蓝瑟风噪问题比较明显,超过110多公里更突出,与同级别CAR相比有些低调了! %6j)=IOts  
如果四个车门和顶棚,地板和后备箱做隔音“工程”,能不能明显见效?坛子里哪位做过? D8K-K]W@  
要多少米?!。。。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东北边城-TVRO/CAR-FAN/LANCER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12-27
不知道 m^3x%ENZ  
等专业人员来答
追求新生活,追求新目标</p><p>义乌拉力赛车俱乐部QQ群:4642768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12-27
只怕更多的是胎噪吧?   风噪, 如果不是大风天, 恐怕还没发动机声音大.   S1=P-Ao  
建议以后更换静音胎,  比原配正新胎声音小点. e'mF1al  
做隔音是有用,  但是对于时速110以上的效果事倍功半,  只能跟你这么说了.   "%T~d[M  
至于同级车的噪音,  都在伯仲之间,  相差无几.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12-27
引用
引用第2楼石河子于2008-12-27 09:00发表的  : z/QYy)_j  
只怕更多的是胎噪吧?   风噪, 如果不是大风天, 恐怕还没发动机声音大.   v6L]3O1  
建议以后更换静音胎,  比原配正新胎声音小点. ('dbMH\O  
做隔音是有用,  但是对于时速110以上的效果事倍功半,  只能跟你这么说了.   #(+V&< K  
至于同级车的噪音,  都在伯仲之间,  相差无几.
jt*B0'S a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12-27
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我快乐我开心!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12-27
引用
引用第2楼石河子于2008-12-27 09:00发表的  : ^Q]*CU+C  
只怕更多的是胎噪吧?   风噪, 如果不是大风天, 恐怕还没发动机声音大.   elZ?>5P$}  
建议以后更换静音胎,  比原配正新胎声音小点. qbkvwL9  
做隔音是有用,  但是对于时速110以上的效果事倍功半,  只能跟你这么说了.   pK#Ze/!  
至于同级车的噪音,  都在伯仲之间,  相差无几.
phUno2fH  
原车是正新轮胎,现在已更换锦湖195/60/R14的了。 5B .+>u"e  
正新轮胎胎噪是有些大,但我感觉车跑起来,发动机声还是比较低的,  ^DVr>u  
胎噪也不算太大,就是明显感到从车门和顶棚进风噪声。。。
[ 此帖被alesa在2008-12-27 09:17重新编辑 ]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东北边城-TVRO/CAR-FAN/LANCER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12-27
引用
引用第5楼alesa于2008-12-27 09:12发表的  : ;^rZ"2U l  
Aga7X @fV(  
原车是正新轮胎,现在已更换锦湖195/60/R14的了。 |/<iydP  
正新轮胎胎噪是有些大,但我感觉车跑起来,发动机声还是比较低的, }Ns_RS$  
胎噪也不算太大,就是明显感到从车门和顶棚进风噪声。。。
qh&K{r*T  
L`Ic0}|lzy  
那就找地方做一下全车隔音吧,   四门+顶棚+后箱+地板+轮罩.   不要2000可以做. 制震板+隔音棉.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12-27
我的也是``换好的机油发动机的声音还是比较低调的`` X1-s,[j'  
但是就是觉得哪里进风似的```已经找小刘做隔音了`` 79V5{2Y*U  
还是没什么效果```难道真的要换胎么~?但是与进风没关系啊` EH3G|3^xz  
就是搞不懂哪里就风```门缝自己贴上去的那些隔音绵条都坏了` GlZ9k-ZRF  
感觉逼得也很紧啊```真是百思不得其解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