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507阅读
  • 11回复

蓝瑟风噪问题。。。 。。。?!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金长老
蓝瑟风噪问题比较明显,超过110多公里更突出,与同级别CAR相比有些低调了! " a,4E{7  
如果四个车门和顶棚,地板和后备箱做隔音“工程”,能不能明显见效?坛子里哪位做过? "5O>egt  
要多少米?!。。。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东北边城-TVRO/CAR-FAN/LANCER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12-27
不知道 mq4Zy3H   
等专业人员来答
追求新生活,追求新目标</p><p>义乌拉力赛车俱乐部QQ群:4642768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12-27
只怕更多的是胎噪吧?   风噪, 如果不是大风天, 恐怕还没发动机声音大.   fRk'\jzT  
建议以后更换静音胎,  比原配正新胎声音小点. Qd3ppJn  
做隔音是有用,  但是对于时速110以上的效果事倍功半,  只能跟你这么说了.   %I D48_>*  
至于同级车的噪音,  都在伯仲之间,  相差无几.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12-27
引用
引用第2楼石河子于2008-12-27 09:00发表的  : m)?cXM  
只怕更多的是胎噪吧?   风噪, 如果不是大风天, 恐怕还没发动机声音大.   SuW_[6 ]  
建议以后更换静音胎,  比原配正新胎声音小点. +x0-hRD  
做隔音是有用,  但是对于时速110以上的效果事倍功半,  只能跟你这么说了.   3u8HF -  
至于同级车的噪音,  都在伯仲之间,  相差无几.
@Tzh3,F2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12-27
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我快乐我开心!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12-27
引用
引用第2楼石河子于2008-12-27 09:00发表的  : izcjI.3e,  
只怕更多的是胎噪吧?   风噪, 如果不是大风天, 恐怕还没发动机声音大.   ]5@n`;&#.  
建议以后更换静音胎,  比原配正新胎声音小点. Uu*iL< `  
做隔音是有用,  但是对于时速110以上的效果事倍功半,  只能跟你这么说了.   ckV\f({  
至于同级车的噪音,  都在伯仲之间,  相差无几.
XUVj<U  
原车是正新轮胎,现在已更换锦湖195/60/R14的了。 j[R.UB3J  
正新轮胎胎噪是有些大,但我感觉车跑起来,发动机声还是比较低的, %,~\,+NP  
胎噪也不算太大,就是明显感到从车门和顶棚进风噪声。。。
[ 此帖被alesa在2008-12-27 09:17重新编辑 ]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东北边城-TVRO/CAR-FAN/LANCER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12-27
引用
引用第5楼alesa于2008-12-27 09:12发表的  : 0NSCeq%;6q  
m?)F@4]  
原车是正新轮胎,现在已更换锦湖195/60/R14的了。 T "t%>g  
正新轮胎胎噪是有些大,但我感觉车跑起来,发动机声还是比较低的, rge/qUr/^  
胎噪也不算太大,就是明显感到从车门和顶棚进风噪声。。。
]A:G>K  
140_WV?7  
那就找地方做一下全车隔音吧,   四门+顶棚+后箱+地板+轮罩.   不要2000可以做. 制震板+隔音棉.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12-27
我的也是``换好的机油发动机的声音还是比较低调的`` ,v$Q:n|  
但是就是觉得哪里进风似的```已经找小刘做隔音了`` 7B{LRm6;Vu  
还是没什么效果```难道真的要换胎么~?但是与进风没关系啊` <sli!rv  
就是搞不懂哪里就风```门缝自己贴上去的那些隔音绵条都坏了` AX;!-|bW  
感觉逼得也很紧啊```真是百思不得其解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