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515阅读
  • 15回复

蓝瑟手豪1.3万公里保养,价格感觉有点高,请指教。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12-27
4S店的收费都差不多,工时的话我们这里就会收50块的!
我的QQ:228230506!大家可以交流一下!
菱利 希旺交流群 22018509
zmx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12-26
归归  下属企业敢收上级的领导的钱  看来不想混了 哈哈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12-26
该站是我单位的下属企业,工时全免,只收件钱。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12-26
不高啊,我机油180呢,还要30工时呢,楼上的这个价格很便宜了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12-26
这高么这个?
简易人生~ 不卑不亢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12-26
是啊 /$! / F@^  
工时多小?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12-26
配件价格差不多,没收高,工时多少?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12-26
工时费呢!?
给您提供学习工作之方便!给您带来生活娱乐之快乐!
http://lgg.tcsxyx.com/      江南雅驿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