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 Aw#<: 6-
PT
/Nz+
新浪网友该骂 Gx C+lqH#
(2008-12-27 14:16:40) zdYH9d>D
博主回复: SXL3>-Z E
() o}AXp@cqi
新浪网友十个教授的心情可以理解,一听到网友指责,似乎马上就来狡辩。这也许是敏感性思维,或者非正常思维。这样的教授,好媚、好愚弄、好欺骗。 Hx#YN*\.M
Z
'5itN^
其实网民觉得市场上燃油实际销售价格自2004年以来根本没有涨!这是一个关键。教授们已经说得那么直白,现在欣喜的看来,教授们的确不是人,是不食人间烟火。 MzvhE0ab
Ct=bZW"j/
谁在忽悠了百姓,损害百姓的利益,教授们清楚明白,这才是可怕的。 Z %pc"
P-X|qVNK1Z
(2008-12-27 14: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