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121阅读
  • 21回复

十教授建议燃油税最低收3元 引发网上讨伐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8-12-28
谁侵占了百姓的利益,以及网上为何大骂我们? (2008-12-26 21:18:10)  <nT).S>+  
标签:教授建议 燃油税 杂谈     9^1.nE(R&  
x3?:"D2  
我们几人建议燃油税要增加,网友大骂。我并不生气,因为不知者不怪。 Z3]ut #`  
)cX6o[oia  
:b_R 1ZV|  
Q'~2,%3<  
许多网友的心情可以理解,一听到建议加税,似乎马上就来了结论。这也许是习惯性思维,或者根本不思维。这样的国民,好骗、好煽动、好利用。 c?NXX&  
CR-6}T   
s4RqMO5eI  
 0~{&  
其实我们没有说市场上燃油的实际销售价格要上涨!这是一个关键。我们以为不需要说得那么直白,可惜现在看来,高估了一些人的理解力。 R(c:#KF#8  
LCrE1Q%VP  
m]yt6b4  
D{&0r.2F  
谁侵占了百姓的利益,百姓并不知道,这才是可悲的。 ,O@x v  
[E_eaez7#  
wD}ojA&DU  
(9_~R^='y  
当然,也有清醒的,比如:http://blog.tianya.cn/blogger/post_show.asp?BlogID=867287&PostID=16115432&idWriter=0&Key=0 tAfdbt  
2BLcun  
6Q<^,`/T  
X {,OP/  
但这样的人太少了。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8-12-28
评论 CC{*'p6  
PE!/n6  
新浪网友该骂 ;v#BguM  
(2008-12-27 14:16:40) pm2-F]  
博主回复: /Pbytu);ds  
() 9f(0 qa  
新浪网友十个教授的心情可以理解,一听到网友指责,似乎马上就来狡辩。这也许是敏感性思维,或者非正常思维。这样的教授,好媚、好愚弄、好欺骗。 UC e{V]T  
2Kkm-#p7  
其实网民觉得市场上燃油实际销售价格自2004年以来根本没有涨!这是一个关键。教授们已经说得那么直白,现在欣喜的看来,教授们的确不是人,是不食人间烟火。 qnu<"$   
8|LU=p`y'  
谁在忽悠了百姓,损害百姓的利益,教授们清楚明白,这才是可怕的。 6`h}#@ (  
o5E5s9n  
(2008-12-27 14:16:48)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8-12-28
新浪网友 o' v!83$L  
(2008-12-27 14:28:04) J#q^CWN3R  
博主回复: -s1.v$ g  
() @= =)  
刘虎头人们接受事情或者看法,首先是形式,然后才是内容。 J1Az+m  
)vpYVr-  
加税,本来就是敏感的,要说的直白才好,不明说就是没说清。 Jr= fc*f  
P2| +7D:  
想让别人明白,就要按别人能理解的方式来,而不是按自己想当然。 F2ISg'  
}qWB=,8HQ  
教授之所以口碑不好,除了道德沦丧、太功利之外、不考虑大众感受外,自大也是个重要原因。 2JcP4!RD  
$|T Lt{ K  
您这文章里,充满了对百姓的蔑视。这样为人,很难相信其观点能让大家接受。 Uj3HAu  
T!HAE#xC  
大家都痛恨垄断,但救世主显然不是你们这些教授,因此,不想让急脾气的砸您家玻璃,还请闭嘴。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青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8-12-28
可能他的意思也是保持总油价不变的情况下,如真正实施后为4元/L,包含税3元,油1元,但油可能只是30美元/桶,他没想到当油价再升到160美元/桶时,老百姓啥办??????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8-12-28
去死
我的LS,我的朋友.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8-12-2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