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128阅读
  • 21回复

十教授建议燃油税最低收3元 引发网上讨伐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8-12-28
谁侵占了百姓的利益,以及网上为何大骂我们? (2008-12-26 21:18:10) )/PvaL  
标签:教授建议 燃油税 杂谈     8s-RNA>7^  
[Tby+pC  
我们几人建议燃油税要增加,网友大骂。我并不生气,因为不知者不怪。 l <<0:~+q  
F#7Z R*ZB1  
yc|C}oQF  
FXV=D_G}  
许多网友的心情可以理解,一听到建议加税,似乎马上就来了结论。这也许是习惯性思维,或者根本不思维。这样的国民,好骗、好煽动、好利用。 bxyEn'vNvQ  
Q-F'-@`(C  
WGN[`D"  
aQCbR S6  
其实我们没有说市场上燃油的实际销售价格要上涨!这是一个关键。我们以为不需要说得那么直白,可惜现在看来,高估了一些人的理解力。 6T< ~mn  
z~4L=tA(  
{5.,gb@6  
Xa*52Q`_  
谁侵占了百姓的利益,百姓并不知道,这才是可悲的。 2-o,4EfHVO  
1dfA 8=L,s  
Zx}=c4I(y  
7X|&:V.s|  
当然,也有清醒的,比如:http://blog.tianya.cn/blogger/post_show.asp?BlogID=867287&PostID=16115432&idWriter=0&Key=0 L4Nk+R;  
7dPA>5"XD  
%3xH<$Gq5  
@q^WD_k  
但这样的人太少了。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8-12-28
评论 }U+gJkY2  
!L-.bve!  
新浪网友该骂 )Q(tryiSi  
(2008-12-27 14:16:40) > NK?!!A_  
博主回复: w doA>a?q  
() 1OE^pxfi>  
新浪网友十个教授的心情可以理解,一听到网友指责,似乎马上就来狡辩。这也许是敏感性思维,或者非正常思维。这样的教授,好媚、好愚弄、好欺骗。 0O"GI33Mg  
U-X  
其实网民觉得市场上燃油实际销售价格自2004年以来根本没有涨!这是一个关键。教授们已经说得那么直白,现在欣喜的看来,教授们的确不是人,是不食人间烟火。 v ?n`kw  
: gv[X  
谁在忽悠了百姓,损害百姓的利益,教授们清楚明白,这才是可怕的。 v#YO3nD  
XV). cW|.a  
(2008-12-27 14:16:48)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8-12-28
新浪网友 d]0fgwwGC  
(2008-12-27 14:28:04) =HQH;c"  
博主回复: >e>Q'g{  
() Tsf Ood   
刘虎头人们接受事情或者看法,首先是形式,然后才是内容。 *jCXH<?R  
u;F++$=  
加税,本来就是敏感的,要说的直白才好,不明说就是没说清。 gX{V>T(<  
j;=+5PY  
想让别人明白,就要按别人能理解的方式来,而不是按自己想当然。 ]>b.oI/  
g7EJyA  
教授之所以口碑不好,除了道德沦丧、太功利之外、不考虑大众感受外,自大也是个重要原因。 'gxSHqeI2  
AMp[f%X  
您这文章里,充满了对百姓的蔑视。这样为人,很难相信其观点能让大家接受。 ycg5S rg  
]x8 ^s  
大家都痛恨垄断,但救世主显然不是你们这些教授,因此,不想让急脾气的砸您家玻璃,还请闭嘴。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青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8-12-28
可能他的意思也是保持总油价不变的情况下,如真正实施后为4元/L,包含税3元,油1元,但油可能只是30美元/桶,他没想到当油价再升到160美元/桶时,老百姓啥办??????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8-12-28
去死
我的LS,我的朋友.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8-12-2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