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 Q
\SSv;3_
RE-y5.kE^
新浪网友该骂 5`lVC$cP
(2008-12-27 14:16:40) ^&c &5S}
博主回复: t1$pl6&,
() g:6
`1C
新浪网友十个教授的心情可以理解,一听到网友指责,似乎马上就来狡辩。这也许是敏感性思维,或者非正常思维。这样的教授,好媚、好愚弄、好欺骗。 T&:~=
TZ}y%iU:mB
其实网民觉得市场上燃油实际销售价格自2004年以来根本没有涨!这是一个关键。教授们已经说得那么直白,现在欣喜的看来,教授们的确不是人,是不食人间烟火。 >9yy91H
Q|U
[|U
谁在忽悠了百姓,损害百姓的利益,教授们清楚明白,这才是可怕的。 oR3t vw.
3~Ap1_9
(2008-12-27 14: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