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124阅读
  • 21回复

十教授建议燃油税最低收3元 引发网上讨伐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8-12-28
谁侵占了百姓的利益,以及网上为何大骂我们? (2008-12-26 21:18:10) Wd3/Y/MD  
标签:教授建议 燃油税 杂谈     ]@C&Q,~q  
8! p fy"  
我们几人建议燃油税要增加,网友大骂。我并不生气,因为不知者不怪。 :>\i  
3.xsCcmP  
|Q@4F&k  
{M )Y6\v  
许多网友的心情可以理解,一听到建议加税,似乎马上就来了结论。这也许是习惯性思维,或者根本不思维。这样的国民,好骗、好煽动、好利用。 ;wa- \Z  
$ ^?Mip  
]bLI!2Kr  
#^4p(eZ[}  
其实我们没有说市场上燃油的实际销售价格要上涨!这是一个关键。我们以为不需要说得那么直白,可惜现在看来,高估了一些人的理解力。 lqe|1vN  
1y'8bt~7Pf  
-<H\VT%98  
2^ uP[  
谁侵占了百姓的利益,百姓并不知道,这才是可悲的。 dhrh "x_?:  
b'q ru~i  
d?:KEi-<7  
$8>kk  
当然,也有清醒的,比如:http://blog.tianya.cn/blogger/post_show.asp?BlogID=867287&PostID=16115432&idWriter=0&Key=0 TWSqn'<E  
 g^l~AR  
j> 8S,b=%  
Pm7lP5  
但这样的人太少了。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8-12-28
评论 Q \S Sv;3_  
RE-y5.kE^  
新浪网友该骂 5`lVC$cP  
(2008-12-27 14:16:40) ^&c &5S}  
博主回复: t1$pl6&,  
() g:6 `1C  
新浪网友十个教授的心情可以理解,一听到网友指责,似乎马上就来狡辩。这也许是敏感性思维,或者非正常思维。这样的教授,好媚、好愚弄、好欺骗。 T&:~=  
TZ}y%iU:mB  
其实网民觉得市场上燃油实际销售价格自2004年以来根本没有涨!这是一个关键。教授们已经说得那么直白,现在欣喜的看来,教授们的确不是人,是不食人间烟火。 >9yy91H  
Q|U [|U  
谁在忽悠了百姓,损害百姓的利益,教授们清楚明白,这才是可怕的。 oR3t vw.  
3~Ap1_9  
(2008-12-27 14:16:48)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8-12-28
新浪网友 P <+0sh  
(2008-12-27 14:28:04) ;ryNfP%  
博主回复: '=n?^EPE3  
() !}#> ky!t  
刘虎头人们接受事情或者看法,首先是形式,然后才是内容。 bOFzq >k_  
>.d/@3 '  
加税,本来就是敏感的,要说的直白才好,不明说就是没说清。 :o>=^N  
-G~]e6:zD  
想让别人明白,就要按别人能理解的方式来,而不是按自己想当然。 .| 4P :r  
MJXnAIG?2  
教授之所以口碑不好,除了道德沦丧、太功利之外、不考虑大众感受外,自大也是个重要原因。 msBoInhI  
r%U6,7d=)  
您这文章里,充满了对百姓的蔑视。这样为人,很难相信其观点能让大家接受。 fDy*dp4z  
)U %`7(bN  
大家都痛恨垄断,但救世主显然不是你们这些教授,因此,不想让急脾气的砸您家玻璃,还请闭嘴。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青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8-12-28
可能他的意思也是保持总油价不变的情况下,如真正实施后为4元/L,包含税3元,油1元,但油可能只是30美元/桶,他没想到当油价再升到160美元/桶时,老百姓啥办??????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8-12-28
去死
我的LS,我的朋友.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8-12-2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