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去年的自动豪华型蓝瑟,前天去4S做13000公里的三保,换三滤和机油。
|LKhT4rE e`R*6^e 可师傅拆了半天也没把汽油滤拆下来(在发动机舱左后部),后请示领导告之我
ix^:qw; QfU
0*W?r 改天再来单独换汽油滤,并免费为我更换与之相连的整个油管。但动静很大很费时
]lQhIf6)k 4x8mJ4[H^ 要我拿出半天时间来,并说我这一批次的车都是这样的。
P;hjr;
?{_dW=AQ1 请问各位老大,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正常吗,换时我要注意些什么呢?
UfcM2OmbK ~&B_ Bswf 谢谢赐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