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第10楼hackshadow于2008-12-26 13:18发表的 : RF2XJJ
17会跑不动的啊~~
YY<?w ZxPAu% Y 跑不動一一
3'e 4{ 很不明白為什麼很多人都會這樣想
bK1`a{ ?R:Hj=. 14 15 16 17 18裝在1.6排量的車上會有多大的差別
K!g
FD 說油耗會增加((控制一下自己的黃金右脚也許省比較多吧,沒事就踩兩下的就算用14一樣耗油))
Tou~U[V+ 說速度會減少((開車的熟練度跟入檔的流暢度(神之脚+神之手)影響比這個大吧))
o2jB~}VMl 說方便性跟外觀性((越大當然也許會卡到內龜版,可是視覺上也有一些加分,一般會建議16是因為大小剛剛好,
h--bN*}H2 不需要墊也不會磨到,可是個人是喜歡17視覺剛剛好,不過這點就是要看個人取捨喜好的問題))
{'kL]qLg 總而言之差異性根本差不到哪裡去
.R5
z>:A 難道換15就會比14慢一秒換16就會比14慢兩秒並不是這樣的
p<34}iZ 差異就那0.000幾的差距
yI<'J^1C[ 兩台真的跑起來
eSU8/9B 寬胎抓地力好起步不見得比較慢
CjGI}t 也許14的還在打滑你已經出去了
{ L5m`-x
想換就換囉只是價格上的差異性會比較大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