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第10楼hackshadow于2008-12-26 13:18发表的 : 0vtt"f)Y[
17会跑不动的啊~~
+z9Q-d%O hWD;jR 跑不動一一
GT0Of~?f 很不明白為什麼很多人都會這樣想
y%%}k L&u$t}~) 14 15 16 17 18裝在1.6排量的車上會有多大的差別
umt.Um.m2 說油耗會增加((控制一下自己的黃金右脚也許省比較多吧,沒事就踩兩下的就算用14一樣耗油))
]x(e&fyHB 說速度會減少((開車的熟練度跟入檔的流暢度(神之脚+神之手)影響比這個大吧))
YoBPLS`K 說方便性跟外觀性((越大當然也許會卡到內龜版,可是視覺上也有一些加分,一般會建議16是因為大小剛剛好,
M%2+y5
不需要墊也不會磨到,可是個人是喜歡17視覺剛剛好,不過這點就是要看個人取捨喜好的問題))
4KIRHnaj 總而言之差異性根本差不到哪裡去
K
1 a\b" 難道換15就會比14慢一秒換16就會比14慢兩秒並不是這樣的
`6lr4Kk @R 差異就那0.000幾的差距
9N@W\DT 兩台真的跑起來
v!<gY
m& 寬胎抓地力好起步不見得比較慢
a%kQl^I4 也許14的還在打滑你已經出去了
Y$Zx, 想換就換囉只是價格上的差異性會比較大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