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666阅读
  • 13回复

[[蓝瑟初级改装、请版主给点建议]]

楼层直达
级别: 进取会员
我是今年拿的驾照、车是蓝瑟白色1.6手排的、前段时间无意在网上看到一些关于改装的帖子一时心血来潮、 <57g{e0I  
所以也想把自己的车弄去改改、不过我对车是一无所知、现在要改有许多疑问、平时我开的比较少、 '%R<"  
每天上下班也就4公里不到的路程、车子买了5个月才跑4000公里、我是以好看为主、我们这的公路比较不错、 jz*0`9&_  
Q|?'(J+  
1:轮胎及轮圈我打算换成 205/40/17  这样的换法是否需要降低车身或改掉其他什么部件之类的? 6,X+1EXY  
如果轮胎影响到打方向左右死角、该怎么办?以上规格的轮胎如果不改避震会影响到车子的美观吗? 5$kdgFq(  
=>qTNh*'  
2:进排气及消音器该如何选择?价格大约是多少? Zyu/|O g  
M/pMs 6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12-26
引用
引用第12楼石河子于2008-12-26 13:57发表的  : _4^R9Bt  
会有影响的,而且影响很大.  跑起来就知道.
2^8%>,  
S[WG$  
這我相信壓 0RoU}r@z4  
可是我的意思是說假如一個技術好一點點跟一個技術差一點點的就不一定了壓 j~*L~7  
而且我技術只是還可以~目前跟那些14 15的跑我也都沒輸過壓 VNY%R,6  
我覺得還是看個人喜好為主 L*:jXmUM_~  
不用太在乎那一點點的差距吧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12-26
会有影响的,而且影响很大.  跑起来就知道.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12-26
引用
引用第10楼hackshadow于2008-12-26 13:18发表的  : 0 vtt"f)Y[  
17会跑不动的啊~~
+z9Q-d%O  
hWD;jR  
跑不動一一 GT0Of~?f  
很不明白為什麼很多人都會這樣想 y%%}k  
L&u$t}~)  
14 15 16 17 18裝在1.6排量的車上會有多大的差別 umt.Um.m2  
說油耗會增加((控制一下自己的黃金右脚也許省比較多吧,沒事就踩兩下的就算用14一樣耗油)) ]x(e&fyHB  
說速度會減少((開車的熟練度跟入檔的流暢度(神之脚+神之手)影響比這個大吧)) YoBPLS`K  
說方便性跟外觀性((越大當然也許會卡到內龜版,可是視覺上也有一些加分,一般會建議16是因為大小剛剛好, M%2+y5   
不需要墊也不會磨到,可是個人是喜歡17視覺剛剛好,不過這點就是要看個人取捨喜好的問題)) 4KIRHnaj  
總而言之差異性根本差不到哪裡去 K 1 a\b"  
難道換15就會比14慢一秒換16就會比14慢兩秒並不是這樣的 `6lr4Kk @R  
差異就那0.000幾的差距 9N@W\DT  
兩台真的跑起來 v!<gY m&  
寬胎抓地力好起步不見得比較慢 a%kQl^I4  
也許14的還在打滑你已經出去了 Y$Z x,  
想換就換囉只是價格上的差異性會比較大囉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12-26
17会跑不动的啊~~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12-25
菱帅使用手册这个贴里面有你的答案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12-25
非常感谢各位的中肯建议、谢谢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12-25
喜欢外观就干脆17.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