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第10楼hackshadow于2008-12-26 13:18发表的 : %~[F^
17会跑不动的啊~~
Mf63 59 IR&u55#I6 跑不動一一
( 65p/$Vh 很不明白為什麼很多人都會這樣想
@:@rks& Ymu=G3- 14 15 16 17 18裝在1.6排量的車上會有多大的差別
7fqYSMHR 說油耗會增加((控制一下自己的黃金右脚也許省比較多吧,沒事就踩兩下的就算用14一樣耗油))
Biwdb 說速度會減少((開車的熟練度跟入檔的流暢度(神之脚+神之手)影響比這個大吧))
(&,R1dLo 說方便性跟外觀性((越大當然也許會卡到內龜版,可是視覺上也有一些加分,一般會建議16是因為大小剛剛好,
/GUuu 不需要墊也不會磨到,可是個人是喜歡17視覺剛剛好,不過這點就是要看個人取捨喜好的問題))
qGCg3u6 總而言之差異性根本差不到哪裡去
{W<-f? 難道換15就會比14慢一秒換16就會比14慢兩秒並不是這樣的
@0,dyg<$> 差異就那0.000幾的差距
6 JYOe 兩台真的跑起來
>[4|6k|\x 寬胎抓地力好起步不見得比較慢
O \8G~V
5" 也許14的還在打滑你已經出去了
+gCy@_2; 想換就換囉只是價格上的差異性會比較大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