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1289阅读
  • 78回复

大家来讨论一下 菱帅过弯时的表现吧!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64楼 发表于: 2009-01-07
引用
引用第60楼regyang于2009-01-06 13:45发表的  : ' @! &{N  
降低車身和底盤強度毫無關係 >k @t.PeoV  
只是原廠偷了不少底盤件,所以你會覺得底盤軟 0]>bNbLB"  
h%j4(v}r{C  
後防傾桿很重要,原廠把這東西都都掉了 IQBL;=.J.  
另外,剪短彈簧是不智之舉,不會提升多少強度,不但容易觸底,反而會縮短減]震桶的壽命 RrLiH>  
.......
^ iu)vED  
兄弟高手啊。请问你是哪里的?不是大陆的吧?
想写点啥,可又不知道该写点啥。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65楼 发表于: 2009-01-07
他放圖都放台灣的 i;2V   
應該也是台灣的吧 %e: hVU  
他可能不知道東南的菱帥連防傾桿預留孔都沒有 Yu9(qRK  
呵呵 ][Cg8  
等他買了大陸的菱帥就知道了 c(S66lp  
粉口憐><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66楼 发表于: 2009-01-07
引用
引用第65楼肥皂于2009-01-07 09:56发表的  : eKe[]/}e9  
他放圖都放台灣的 (S8hr,%n  
應該也是台灣的吧 v(l:N@L  
他可能不知道東南的菱帥連防傾桿預留孔都沒有 j=Z;M1  
呵呵 .s>.O6(^%  
等他買了大陸的菱帥就知道了 moE!~IroG  
.......
-qpe;=g&f  
c@{M),C~E  
就算沒有預留孔,也可自己做,位置還是一樣的 V(OD^GU  
你知道活賽上面,也有封印,是有動手腳,你知道這件事嗎? :YNXS;>)!  
還不是要自己來做修正 &\<?7Qj3U|  
"PC9[i  
難道人家不給你,你就沒轍了嗎?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67楼 发表于: 2009-01-07
引用
引用第66楼regyang于2009-01-07 10:26发表的  : <zt124y-6  
ki' CW4x  
7mtX/w9  
就算沒有預留孔,也可自己做,位置還是一樣的 f[wxt n'r  
你知道活賽上面,也有封印,是有動手腳,你知道這件事嗎? R'Uf#.  
還不是要自己來做修正 N5.B"l  
.......
mM.YZUX  
&O#,"u/q`  
同學 Kr;;aT0P  
你說的是改裝 i` Q&5KL  
可是你人在哪裡呢 Tl2(%qB  
假如你跟我一樣身處此地 )ZI#F]  
你就知道這簡單的事情是有多困難了 2vh }:A_  
不過我到希望你跟我一樣在上海 Va?i#<a  
至少假如你知道有哪個地方可以搞的話 ?|98Y"w  
代表我也可以去搞一下 c BZ,"kp-  
可是假如你不在這裡的話 }I-nT!D'y  
就別說的那麼簡單囉 R~T}  
因為這是上海不是台灣 ah hl  
3Q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68楼 发表于: 2009-01-07
引用
引用第67楼肥皂于2009-01-07 10:29发表的  : i3 eF_  
_\4#I(  
LVg#E*J  
同學 ,^G+<T6  
你說的是改裝 XnP?hw%  
可是你人在哪裡呢 lOcFF0'  
.......
.hH_1Mo8  
/%;J1 {O  
我在深圳 %JDQ[%3qY  
事情是人做的,辦法是人想的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69楼 发表于: 2009-01-07
引用
引用第68楼regyang于2009-01-07 10:44发表的  : ZTqt4H  
aH%tD!%,o  
j&.JAQ*2;  
我在深圳 t':*~b{V@7  
事情是人做的,辦法是人想的
 wN0?~  
v"sU87+  
很高興你那麼樂觀 nM$-L.dG  
有機會來上海看看吧 <&M5#:u  
悲觀的開始 /8(t:  
也許你自己開店那東西自己搞就算了 +qF,XJ2  
這邊的店連工具都不齊全了還要幫你搞東搞西 ~hA;ji|I  
很難吧 Ne,u\q3f  
這邊市場跟台灣差很多的 m&#a M8:\  
不是不想改也不是不會改是沒地方讓你改 n\y%5J+  
所以真的有辦法你來上海開店吧 lTv_%hUp  
我一定去光顧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70楼 发表于: 2009-01-07
引用
引用第61楼风残于2009-01-06 16:01发表的  : V2i*PK X  
大侠门啊,那天咱们6环来个比赛啊,
Ct|iZLh`j  
公路比赛。。 BNQ~O^R0  
BS之!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71楼 发表于: 2009-01-0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