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1298阅读
  • 78回复

大家来讨论一下 菱帅过弯时的表现吧!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64楼 发表于: 2009-01-07
引用
引用第60楼regyang于2009-01-06 13:45发表的  : ]CX^!n  
降低車身和底盤強度毫無關係 B-V   
只是原廠偷了不少底盤件,所以你會覺得底盤軟 GK&R.R]  
).jna`A,  
後防傾桿很重要,原廠把這東西都都掉了 p<&dy^mS  
另外,剪短彈簧是不智之舉,不會提升多少強度,不但容易觸底,反而會縮短減]震桶的壽命 \>+BvF  
.......
~HXZ- *  
兄弟高手啊。请问你是哪里的?不是大陆的吧?
想写点啥,可又不知道该写点啥。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65楼 发表于: 2009-01-07
他放圖都放台灣的 #me'1/z  
應該也是台灣的吧 w.\#!@kZ!  
他可能不知道東南的菱帥連防傾桿預留孔都沒有 >pn5nn1a  
呵呵 u|]`gsFZ\  
等他買了大陸的菱帥就知道了 uKocEWB=/F  
粉口憐><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66楼 发表于: 2009-01-07
引用
引用第65楼肥皂于2009-01-07 09:56发表的  : sN8)p%'Lg  
他放圖都放台灣的 8wX|hK!Gz  
應該也是台灣的吧 C}D\^(nLu.  
他可能不知道東南的菱帥連防傾桿預留孔都沒有 O~bJ<O=?  
呵呵 &~MM\,KML  
等他買了大陸的菱帥就知道了 } >z l  
.......
\*i[m&3;q  
Zf *DC~E_  
就算沒有預留孔,也可自己做,位置還是一樣的 (|t)MnPfY  
你知道活賽上面,也有封印,是有動手腳,你知道這件事嗎? %5-   
還不是要自己來做修正 i8 fUzg)  
`bMwt?[*  
難道人家不給你,你就沒轍了嗎?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67楼 发表于: 2009-01-07
引用
引用第66楼regyang于2009-01-07 10:26发表的  : tBp146`  
m q`EM OH  
3hOiHO ;  
就算沒有預留孔,也可自己做,位置還是一樣的 /HsJyp+t  
你知道活賽上面,也有封印,是有動手腳,你知道這件事嗎? WHQg6r  
還不是要自己來做修正 wuCiO;w  
.......
.az +'1  
n 0_q-8r  
同學 Vp*#,(_G:  
你說的是改裝 f 4CS  
可是你人在哪裡呢 T8( \:v  
假如你跟我一樣身處此地 ]v&)mK]n=o  
你就知道這簡單的事情是有多困難了 LpwjP4vWJ  
不過我到希望你跟我一樣在上海 86pujXjc'  
至少假如你知道有哪個地方可以搞的話 m)"gj**|y  
代表我也可以去搞一下 HRQ3v`P.  
可是假如你不在這裡的話 >\f'QQ  
就別說的那麼簡單囉 s=KK)6T  
因為這是上海不是台灣 Y\7WCaSgi  
3Q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68楼 发表于: 2009-01-07
引用
引用第67楼肥皂于2009-01-07 10:29发表的  : DlR&Lnv  
<ZJ>jZV0*  
/n7F]Ok'*  
同學 bK%go  
你說的是改裝 r3w.$  
可是你人在哪裡呢 [kFX>G4  
.......
&}w,bG$  
U*k$pp6\b~  
我在深圳 6! g3Juh  
事情是人做的,辦法是人想的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69楼 发表于: 2009-01-07
引用
引用第68楼regyang于2009-01-07 10:44发表的  : #o^E1cI  
(ZI&'"H  
"3>#[o  
我在深圳 j1d=$'a "  
事情是人做的,辦法是人想的
!Zwl9DX3  
FStfGN  
很高興你那麼樂觀 #"Zr#P{P  
有機會來上海看看吧  <O*q;&9  
悲觀的開始 X3"V1@-i4$  
也許你自己開店那東西自己搞就算了 b2 ),J  
這邊的店連工具都不齊全了還要幫你搞東搞西 F|PYDC  
很難吧 1xx-}AIH#  
這邊市場跟台灣差很多的 ;Y~;G7  
不是不想改也不是不會改是沒地方讓你改 k}BNFv8  
所以真的有辦法你來上海開店吧 f2d"b+H#  
我一定去光顧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70楼 发表于: 2009-01-07
引用
引用第61楼风残于2009-01-06 16:01发表的  : 1&U'pp|T  
大侠门啊,那天咱们6环来个比赛啊,
5qR76iH) /  
公路比赛。。 QWxCNt:^?  
BS之!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71楼 发表于: 2009-01-0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