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1297阅读
  • 78回复

大家来讨论一下 菱帅过弯时的表现吧!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48楼 发表于: 2008-12-22
最直接的应该是降车身,+硬弹簧了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49楼 发表于: 2008-12-22
引用
引用第47楼--科仔--于2008-12-22 12:51发表的 : hvcR.f)C>  
5I_hh?N4Z  
没有
Z#[>N,P  
HMFl/ %z  
囧~~~毒瘾发作中……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50楼 发表于: 2008-12-22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51楼 发表于: 2008-12-22
引用
引用第30楼kubiwudi于2008-12-22 00:36发表的  : tFvgvx\:  
{8{t]LK<  
zM_DE  
老大 你怎么截短弹簧的?我找了好多人都搞不了 说如果截短了弹簧底部就不是平面了
W>}Qer4  
将截短的弹簧底部加热压平就可以了。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52楼 发表于: 2008-12-22
科老大~好東西啊~直接安裝的嗎~價格多少啊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53楼 发表于: 2008-12-22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54楼 发表于: 2008-12-22
学习了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55楼 发表于: 2008-12-23
引用
引用第51楼hxf于2008-12-22 14:56发表的 : _]< Tv3]RK  
g]?QV2bX6  
将截短的弹簧底部加热压平就可以了。
G[zVGqk  
C:vVFU|4  
谢谢 回头我去找人加工一下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