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811阅读
  • 18回复

刹车明显变差~~~该换胎了么?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这两天刹车明显变差 是不是轮胎的事??该换了?? j5og}P q:  
Ya> AI.!K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12-20
我也觉得最近刹车下降了,不知道什么原因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12-20
看下这个位置是否已经磨到了或者就快到了!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12-20
刹车油多久没换?   有些人三年或10万公里才换的,  那就先换油排空气再说. >O{/%(9  
刹车片刹车盘是否该打磨一下? j;k(AM<  
轮胎的抓地性能也是原因之一, 冬季轮胎变硬制动力也会变差.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12-20
引用
引用第2楼zwhorse于2008-12-20 22:26发表的  : |#k@U6`SG  
看下这个位置是否已经磨到了或者就快到了!
~Wei|,w'<  
(5a1P;_Y  
这个位置的缝隙深度大概还有3毫米左右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12-20
引用
引用第3楼石河子于2008-12-20 22:44发表的  : N u<_}  
刹车油多久没换?   有些人三年或10万公里才换的,  那就先换油排空气再说. kH G"XTL  
刹车片刹车盘是否该打磨一下? 8Dj c c z  
轮胎的抓地性能也是原因之一, 冬季轮胎变硬制动力也会变差.
~a ]+#D  
>7jbgHB  
石版 刹车油11月刚换的 气压对刹车的影响大么?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12-20
引用
引用第5楼230927于2008-12-20 22:49发表的  : ;A]@4*q  
8,C*4y~  
fh](K'P#^  
石版 刹车油11月刚换的 气压对刹车的影响大么?
5]AC*2(  
[8T^@YN  
大.  要保持正确胎压.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12-20
引用
引用第4楼230927于2008-12-20 22:47发表的  : !Oj)B1gc6&  
v[TYc:L=  
e8h,,:l3j  
这个位置的缝隙深度大概还有3毫米左右
_TUt9}  
我标的这个位置是有个突起部位的,那是轮胎改换的最差状态,这个突起是高出胎沟的,如果确实胎面离这个突起表面还有3mm,那就没问题。但是在我的概念里,3mm对于轮胎胎沟可是很深的距离,新胎可能也没那么深吧!你确定?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