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036阅读
  • 24回复

老石请进,求教!!!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8-12-20
会刮到.   要 换避震解决.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8-12-20
   ,搞不懂啊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8-12-21
老石,那图上标红圈的不是避震,是底部连杆!要不连底杆也换??? V`X2> -Ex  
之前看了轮圈的帖,学习了,少走了弯路! )#P; x "  
cVubb}ou  
谢谢老石!!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8-12-21
明显是ET值不对的原古,装的时侯就该发现的,乱来.跟甩尾没关系啊!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8-12-21
学习了!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8-12-21
引用
引用第15楼火星人于2008-12-20 14:17发表的 : eW*ae;-  
`L*;58MA  
M Hyl=5  
5YH mp7c-z  
你的轮胎是不是蹭到上图所标示的部分??也就是你说的底架?
49fq6Zh O  
Jv.R?1;8i  
对对对 这位兄弟正解 就是蹭到上面那个你标出来的部位 轮胎蹭到侧壁开裂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8-12-21
引用
引用第13楼火星人于2008-12-20 13:39发表的 : wusj;v4C4M  
[attachment=74414] 你后桥变形了吧?甩尾?拉手刹啊?
N#!**Q 0  
:IB@@5r1  
一切完好 没变形 去检查过啦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8-12-21
引用
引用第6楼kubiwudi于2008-12-18 02:24发表的  :  nen(  
我以前换的16寸是ET38的 经过1年2万公里的折腾 轮胎已经不行了 那天拆下来 发下轮胎内壁已被后轮的底架磨破了 很是危险 我的胎还是195的 你要是换205的ET最小也要30 否则过不了一段时间你就等着换胎吧
j4h6p(w{  
E(]39B"i  
你都不检查轮胎的啊?猛男?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