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214
UID:27765
引用 引用第6楼kubiwudi于2008-12-18 02:24发表的 : 3<a|_(K 我以前换的16寸是ET38的 经过1年2万公里的折腾 轮胎已经不行了 那天拆下来 发下轮胎内壁已被后轮的底架磨破了 很是危险 我的胎还是195的 你要是换205的ET最小也要30 否则过不了一段时间你就等着换胎吧
UID:27960
UID:27174
引用 引用第7楼火星人于2008-12-19 15:02发表的 : \@PMj"p|: ET30? 3T(ft^~ )2"WC\% j*2/[Eq 那不是凸出来很多!叶子板会碰到的! CWZv/>,% ;U0w<>4L .......
UID:30460
引用 引用第6楼kubiwudi于2008-12-18 02:24发表的 : oQ/T5cOj 我以前换的16寸是ET38的 经过1年2万公里的折腾 轮胎已经不行了 那天拆下来 发下轮胎内壁已被后轮的底架磨破了 很是危险 我的胎还是195的 你要是换205的ET最小也要30 否则过不了一段时间你就等着换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