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437阅读
  • 15回复

汽油价格应该怎么算 现油价其实并不高——这人是不是脑子有病

楼层直达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12-16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12-16
不贵?那要看相比什么收入水平?中国老百姓一个月赚多少钱?按照每月用车频率要花多少钱?让这个说不贵的人去欧洲考察一下!没有钱就花3块钱去网吧上网查一下这方面的帖子。我都懒得复制过来。看看欧洲或者美国普通百姓每月薪水多少钱?根经济繁荣没关系?这人懂多少经济问题?我觉得政府不敢降价是担心环境,但是太贵就担心经济发展了。矛盾老百姓都明白。有些人在那掖着盖着单纯从价格强调便宜,就是不和谐音!毛爷爷都说实事求是!这个社会了还用封建统治那套简直是SB。
http://bbs.wda.com.cn/attachments/month_0801/20080131_03853fc93b11f29c1527npqhkEd4J7Qk.gif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12-16
TMD搞这些费税改革的人,有几个是自己用车自己掏钱加油的?所以啊他们搞出来的这些东西会替老百姓着想吗?简直就是一群人渣.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12-16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12-16
能容天下所容,能笑天下所笑!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12-16
王八蛋说的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12-16
看不懂那人的思维。   
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我快乐我开心!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12-1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