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858阅读
  • 13回复

  昨天去给车保养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g{[19\  
DMs,y{v  
   科:那个刹车油我换的原厂T4的油。 {WJm  
I"xo*}  
  双桥的4S店的厂长人很好,亲自到车间视查。 sZ'nY o  
c7?_46 J  
  不支持我换不一样的油,所以还是用了东南的油啦。 ag;Q F  
8."]//V  
  嘿嘿~那个 那个 小~小~帅哥,帮我换的。图为证。。。。 0Vj4+2?L5;  
FO+Zue.RS  
     内容           自带            工时费                   -^K"Z P1  
kh!FR u h  
一、换机油机滤                       ¥20 -] L6=  
二、更换齿轮油                       ¥30 cT<1V!L4  
三、更换防冻液                       ¥40 ]}*R|1   
四、更换助力油                       ¥30 Diy8gt  
五、更换刹车油                       ¥40                                U2--DOT4       ¥85 lAi6sPG)0  
K:!"+q  
Hcl(3> Jn2  
JF # # [O  
  合计:245  —5   厚厚 2-7IJ\  
?6Jx@Sh  
^c<ucv6.  
凡事,一笑而过....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12-15
Re:  昨天去给车保养
不让我发图?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凡事,一笑而过....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12-15
Re:Re:  昨天去给车保养
引用
引用第1楼summer零度于2008-12-15 09:49发表的 Re:  昨天去给车保养 : ;6 qdOD6  
不让我发图?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凡事,一笑而过....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12-15
有靓女到厂长当然亲自到场啦
广告位招租。。。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12-15
Re:  昨天去给车保养
引用
引用第3楼respark于2008-12-15 10:11发表的  : :7?n)=Tx  
有靓女到厂长当然亲自到场啦
}.D adV  
Te`MIR  
QT=i>X  
   Z&n#*rQ7[  
c9djBUAk&  
  你的大头贴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凡事,一笑而过....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12-15
那大头贴真像。。。。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12-15
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我快乐我开心!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12-15
还都用好东西~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