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第6楼--科仔--于2008-12-14 00:12发表的 : k@V#HC{t
(DDyK[t+VX
机油里面没水就可以排除是冲缸吗?其实不见得吧 *f5l=lDOB
首先是水压大还是机油压力大? R^*K6Ad
当然这是一个变值,但多数情况下机油压力都应该大于水压吧,4G18的水压我没具体数据,不过机油压力是可以高达7BAR,这个数值相当不小。 ~ttY(wCV
也就是水机油入水的几率会比水进机油的可能性要低。 ,RxYd6
.......
Z5(enTy- 4~
z?" Yw;D:Y( 谢谢科仔的详细分析,,不过如果是按你的理解,那是哪里出问题多一点????是缸床,还是水泵或者是机油泵..劳驾指点!!!!